昨晚跟團契去聽讚美之泉台中場巡迴
新專輯叫沙漠中的讚美
個人最推崇的一首歌: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_vashtiskysis/20/1248829139.mp3_###}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詞曲:游智婷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副歌]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
喜歡這首歌的平易近人,就算不是基督徒也能容易接受歌詞內容
但是第一句還是點出基督信仰的真理: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而這樣的一句歌詞,也是很平易近人的

跟綵瀅姐一樣
很喜歡這首歌的這句歌詞: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這首歌跟最珍貴的角落有點像
我喜歡"最"的旋律,喜歡"我"的歌詞 哈

而且這首歌是友情婚禮兩相宜喔~
是看到專輯外紙盒的介紹才知道可以拿來當婚禮歌的 嘖嘖 真不錯
介紹這樣寫: 【繼「最珍貴的角落」後團契ˋ小組友情主打 愛的合一宣言 今年最夯婚禮頌歌】 (寫得很中肯啦...只是讚美之泉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商業了Orz) ===============================
昨晚去聽讚美之泉台中場巡迴
遇到好多校園的人 好開心
勤偉哥還是不改嘴砲 唉
好像從暑假營會開始就變成一見面就一定要嘴砲一下就對了 SO哭哭
證據如下:
後來綵瀅姐也從詩班席趕來外面跟我們聊天
"綵瀅姐~我好想你喔" by watanpiyu
"你嘴砲" by我
"哈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 by綵瀅姐

唉 超嘴砲 這種明知會被嘴砲的話也說得出來 嘖嘖

"你在MSN上罵靠 我把它存檔了!!" by watanpiyu
"靠 我都罵過幾百次了...再說依照恆劭哥的邏輯,這個字不構成髒話" by 我

存心討嘴砲這傢伙...難怪常被恆劭哥罰伏地挺身

好啦 我也該嘴砲結束了


後記...中區校園好像根本就把嘴砲廣義化了....反正平日愛嘴砲的人不管說什麼話都會被認為是嘴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