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書叫做記憶七罪

我已經上網查了這本書的價錢

其實我很想看

我實在是個念舊的人

有些東西 不該忘的忘

但最糟糕的是

該忘的卻忘不掉

這種類型

好像是第七種分類 叫做"糾纏"

也是我七種裡面最嚴重的

勤哥說過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半部時光機器

你可以選擇往前 或是往後



我選擇往前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每天早晨起床 不管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都是新的開始~

天父愛我 祂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