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把聚會內容給打下來的
今天真的是精采無敵 一定要記一筆!!


其實今天下午三點就到教會了
音樂部要練生活營的詩歌
KI到的時候跟我說今天主日學好像是我司琴
"是喔?"
"黑啊我記得是排你"
"我不知道說= =" 芝也是今天才知道今天要跟KI一起領詩的~

然後
KI又說今天聚會也我彈琴 原本是詩涵啦
後來好像是因為雞同鴨講最後就變成我 領詩也從跟勤嫂在honey moon的勤哥變成KI和君(一起)
哈 八成也是今天決定的~
我們好像一直都是走很臨時的臨時路線XD而且還臨時的很理所當然 習慣了哈

練到六點
趕快先去把晚餐"ㄘㄨㄢˊ後"(台)
于萱載我 KI載君君 念芝載我妹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亂晃到一家飲料店然後再晃到賣肉圓的...
回教會 停車時KI芝還示範什麼叫做"最舒服的騎車姿勢"
還真的看起來很舒服= =
聽說真的有辦法騎 只是很醒目XD

衝回去教會剛好六點半
就先去陪小朋友唱歌了~
雲上的愛的動作還滿有藝術感的說~
兩首歌唱完 七點
戲劇時間 繼上次的歡樂夏令營的馬凡的故事續集...
我沒看 先上樓吃肉圓了~
邊吃肉圓邊閒聊 于萱還當場做完好幾個尚未完成的同工名牌(生活營用)

突然間我發現我衣服左邊下擺破了
下午練習的時候從音控室出來要下樓的時候衝太快勾到門= =
當時我還在想說怎麼衣服看起來沒事
結果現在突然發現一小塊布整個脫落剩下一點點藕斷絲連= =
馬上找專家君君 他說這種布沒辦法補 就直接把那一小塊給撕了(好猛= =)
君:"這樣也滿好看的啊~不然你順便右邊也撕一小塊起來好了XD"
好險那件是寬鬆下擺有皺折 這樣看...還可以= =

剛剛進門看到某個看起來沒看過的頭髮很翹的男生 坐在鋼琴那低著頭不知道在幹麻
他一抬頭...拜託 是我姊= =
趙詠真的側面有那麼難認嗎orz(心裡OS)
今天也完全忘了他要回來台中的事情
她低著頭是因為在玩震揚的電動...

芝弘兩個都演完戲上來了
聽說這次的主角是小正(KI)所以他還在跟別人對戲= =
說到他我才猛然想到我還不知道我要彈什麼
坐我對面的君馬上說她的部分已經選好了
一切歌頌讚美還有觸摸到你
我:"觸摸到你!!我今天在家聽CD重複一直放了幾百遍 好聽~~!!"
這樣剛好~生活營也會唱到 讓大家唱熟~
尚樺我很想聽這首英文版的~~XDD
後來KI上來
"ㄟ你歌選了嗎?"
"痾...為主來夢想 還有我願觸動你心弦!!"
"蛤為什麼??"(指的是我願觸動你心弦)
"什麼為什麼?"
"不是啊為什麼你講的好像今天理所當然唱這首?"

後來照我理解的好像是 他們都已經大概想過要唱啥了
..大概是這首歌太久沒唱了 突然被點的很理所當然 我嚇一跳= =
一兩年前吧 勤哥領詩 有幾次給我這個司琴選歌
想不到要選啥的時候他就說"我願觸動你心弦"
"好!!"(當時最最最喜歡的詩歌)

今天果然是很臨時的臨時路線=ˇ=某個角度來說還滿愛這個fu的XD

對不起我前面廢話太多了
這篇重點其實應該是聚會內容[可是好像還沒開始打??]
各位看倌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的熱情閱讀我的網誌~~!!

請往下一篇看~
[有被整的感覺嗎??sorry啦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