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很順利的在一疊"大家用完都不放回去的投影片"裡面找到今天要唱的其中三首
剩下一首一切歌頌讚美的投影片找不到 KI叫君先開始他繼續找
不過其實沒必要 這首是唱到不能在爛的芭樂歌了~[後來KI也自己放棄了]

領詩司琴stand by 喔耶聚會開始~
第一首是一切歌頌讚美
君君很好笑~開場白除了"各位契友平安~~~!!"之外 下一句是
"大家不知道我是誰對不對~~&^(*$&()#*%..." 整個覺得她今天領詩很high
[註:因為君君在台北唸書比較少回來 國一新進來的應該不認識她]
第二遍副歌時君說要擁抱5個人~[此時KI更正:10個人!!]
基本上這首很簡單的high結束
君君做的小分享是有關他從高中一直到現在進入夢想進入的大學
上帝一路看顧她 一直到現在
室友都問她說 "為什麼明明就很多報告作業活動 你還是每天都看起來很開心過的很好
而且作業什麼的都弄得很好"(君補了一句"不是我在ㄘㄠˋㄉㄨㄚˇ" 這句話很好笑XDD)
她說~只要把一切都交給上帝 祂準會為你負責到底
"不要為明日憂慮"這句是她最近很愛的聖經金句~哈XD

第二首KI帶歌 為主來夢想
他好像很喜歡這首歌 幾乎每次領詩都會帶
分享到一點點以前的事情
[幹麻一直強調自己"老"了~](君君的OS)(他們大學生的悲哀~)
還有說上了大學之後
老是會找很多理由 覺得太忙就不去主日了
但是他哥跟他說一句話
事情要有優先順序
把上帝擺在第一吧~還有什麼是祂無法成就的呢?~
KI說他現在每天會撥一個小時的時間 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留給自己和上帝一段時間~
不一定是要讀經 就純粹的與上帝約會 也可以聽讚美之泉或約書亞的詩歌~等等的
不過勤哥也說聖經是上帝寫給我們的情書 我們要細細品嘗祂的話語
而且KI挑的時間是早上6點~7點
真的很早...不過一清早起來就讓自己與上帝獨處 一整天都會過的格外平安喜樂吧~!
[剛剛說到聽詩歌時 坐我旁邊的君君說她會邊洗澡邊自己一個人唱的很高興
因為只有那段時間是宿舍裡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結果她發現後來洗澡時間越拖越長~哈好好笑XD]
聽KI分享的 我反想我自己
前陣子我每天為了同一件事情在禱告 結果最後真的出現了奇蹟 乍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祂都成就了
哈真的有幸福的感覺~~XD

其實為主來夢想這首歌對我來講沒有"很多回憶"
不過當KI說到他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好幾年前他們這幾個比較"老"的(君os:他可以換個辭吧~"大"的也比較好= =)
有次跟勤哥仲哥一起去河堤時唱的...
瞬間我居然開始泛淚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我認識這群人已經要邁入第五年...[君君說他小五就來團契了 要邁入第10年= =]
我國一進來時君君高一KIKI不過高二 現在已經要升大二大三..
太多太多回憶出現在這個地方
再過幾年我們在哪裡?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認識你們...
後來唱的時候我淚了...是無法控制的淚[還邊彈琴][應該沒人發現吧?]
淚的原因...還包括了今天從下午到晚上的曾經有過的不存在的負面胡思亂想...


第三首觸摸到你
前奏引來一些驚呼[拍謝啦我也只是聽CD彈的XD]
這首真的是無敵爆好聽
我還記得幾個禮拜前去公報社 君君還特地要找"那本譜...有那首觸什麼的"
這首她分享了她跟芝很久以前有過的約定 以後長大要住在一起~...
其他分享內容是說到當初為了進自己想要的大學 有發生過哪些事情
選手...最後2選1落選...意識到要發憤圖強...爸爸說的話"路不是只有一條"(是這樣說嗎?)...認真讀書..考上了

第四首我願觸動你心弦
真的是太久沒彈..
聚會前也沒特別練..
第一次時有點小錯誤~..哈
這首KI的分享...有點忘了= =
不過四首的分享性質都很類似
說不定我已經打在前面部分了~

"今天會很特別"
到詩歌結束 KI帶個簡短的結束禱時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詩歌時間的領詩和分享就有特別到了
我之前又聽上弘說今天的內容保證超讚

他們兩個分享的時候
瞬間覺得今天大家都變成熟
詩歌的分享...讓我看到了有別於平常時候的他們
是上帝在提醒我嗎?要繼續一個我仍在禱告的禱告
經由他們的分享 似乎聽到上帝告訴我 孩子,繼續禱告吧,不要放棄...繼續相信

我看著苡瑄妍蓉她們幾個升國一的女生...
...我還記得 我真的還記得
當初國一我也是愛這裡的這個FU
那時明明跟大家根本不熟 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姊姊
可是 我就是愛這裡的FU 這裡讓我感覺 有一種不一樣的愛 是很特別的...
我還記得那時有段時間我堅持6點就到,好像是因為那時我知道這個時間就會有人來了

現在要升高二了 中間差了四年 好個四年 發生過好多大小事...但是 卻是一點一滴在成長
我覺得 很多事情 當下簡直是生不如死
但是當事情結束的那剎那 回頭看看 心頭卻是滿溢出來的的感恩...上帝總是讓人充滿驚喜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今天的君君和KIKI也跟四年前不一樣呀~這種感覺好妙...

最近是生活營籌備期
每年這個時候 大家的感情就會變的特別好 很緊密很緊密 是上帝的愛把我們全部連結在一起
幾年前我說過
團契 這裡是一個能讓我真正自在的地方
是很舒服的自在...
不管年齡大小
大家都好的跟什麼一樣
連勤哥大我11歲 卻像自己的哥哥一樣 反正我從小就很想要有哥哥姊姊~XD
沒有成績的比較 沒有防備心機的必要
就算做錯事說錯話 也沒有人會真正怪你
大家以愛為前提的一起同工...一起服事人 服事神
最令人開心的是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因為我們我們有一個永恆的家在天上!!
"我們信的是同一位神"...這是個很重要的信念吧..


如果
我們連平常日子也可以這麼這麼緊密
就好了˙ˇ˙
[想起某人說的那些不是我的時代的曾經ˊˇˋ]

詩歌時間告一段落
[這篇主要好像是回憶(?)]
我要說
今天詩歌時間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因為除了眼睛會注意到的事情之外
也想起了很多平常不會去想的事情

接下來是今天的聚會內容~~三代同堂~~!!
各位看倌~下一篇謝謝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