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受傷害 而把真心話放在心裡

只要能夠面對自己 就沒什麼好怕的啦


*


這兩句觀點完全相反的話
觸動了我...
覺得自己最近...好像一直被各種無聲媒介教導有關"勇氣"的功課
上一次的要求VS答應=成功!!
著實的...很棒很棒
有什麼好怕的呢!!
先過自己這一關!!
勇敢面對自己
在結果出爐之前為什麼要害怕自己失敗呢?
因為怕受傷害 而把真心話放在心裡...
如果真的沒講出來那以後才會後悔莫及哪!

如果在這個時候我可以及格過關這道題目...勇氣
我相信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上...我就比別人贏了那分魄力

害怕被拒絕 害怕受傷害....
哼還沒做怎麼知道=W=
我跟你拼了~~

anyway
雖然有人說 說的總比做的容易
但是我決定以後要努力...

多一點勇氣...多一點勇氣...
不要顧慮太多...
我可以打破我們之間因距離而總是沒辦法完全摧毀的牆的!!!


PS
跟你們說
其實開頭的兩句話...
出自微笑PASTA成曉詩的嘴巴~
雖然那劇情真的是瞎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劇中虛擬人物...成曉詩小姐~
她講的很多話...其實很多都是一些生活中很重要的小智慧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如果有人真的有辦法辦到這樣....那他真的成功了
人生旅途上就贏過自己了...(何群的"我只跟我自己比"?XD)


勇氣勇氣....
我一向都是一個有話想說卻不說憋著會很難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