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起你們
常常想起幾年過後我在哪裡

每次想起這個問題我就不敢再往下想下去
有一天
我們都會各奔東西
讀書的讀書
當兵的當兵
結婚的結婚(會太遠嗎XD)
出國的出國(難說..)

我們沒辦法常常聚在大肚這個小地方
團契是一代一代在替換
我們那群人的時代 是漸漸在退出主要地位
只是偶爾的寒暑假 我們仍然會回來 一起為這個地方努力經營彼此的感情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是古人在寫詩時很喜歡用的意象
我也滿喜歡這個意象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時光飛逝的感覺...很...真實

鳳凰台上鳳凰遊
鳳去台空江自流

昔人已乘黃鶴去
此地空餘黃鶴樓

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入尋常百姓家

吳宮花草埋幽徑
晉代衣冠成古丘

............
第三組那首大概是最耳熟能詳的...
這主題剛好是最近每個禮拜的語文測驗的詩歌範圍要考的主題..

去年10月
當年的便雅憫小家又重新聚在一起吃飯
雖然那時候我根本還沒認識你們
所以想當然爾我不是你們其中一個
但是其實 我知道這件事情後
後來看著之榕拍的照片 我卻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

每每我在記憶中
搜尋每個與你們有關的片段
想著想著
很開心的 會想大笑
很丟臉的 會想大叫
很深刻的 微微一笑...
我知道每一段記憶都已經深植在我心中
距離現在最近又最深刻的...墾丁生活營第二天晚上
天啊 打死我也不會忘記那個畫面
我當時甚至把大家的位置全部畫在生活營手冊的後面memo

現在
每次看到你們
我都心情好好 好開心
有些人 看到一定會先來個擁抱再說
有些人 看到一定會先親我一下再說(野豬芝...XD)
有些人 看到一定會讓我想笑一下再說...XD(天生的喜感?每次看到你都會開心的笑XD)
四年來如一日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 也不用特別做什麼 就很滿足了~...
我還記得~
國一剛進來沒多久
雖然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熟
我卻真的真的很愛來團契
就好像現在的書芃一樣吧XD
不過我忘記我有沒有像他一樣為了來團契早早把功課寫完XD

我知道有人會很早到
我甚至6點半就來了
最高紀錄是6點就來了XD(記得好像是第一個到XD)
9/20那天的作文課
我們要寫借景抒情的作文 我的主題就在團契
雖然文筆不好..但還是好想把文章打上來給你們看XD
不過現在作文都得在學校寫完
等哪天有機會帶回來家裡~我再po吧XD

就算時間一直走
歷史的洪流一直往前沖
因為有了這樣彼此的連結
我知道我們永遠永遠也不會分開...
因為從來也沒有忘記過彼此~
再說 最終我們會一起很快樂的在天堂生活在一起不是嗎XD
齁我超期待的說~啟示錄寫著那裡是漂亮到爆的地方XD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我要趁著還有機會
完成每一件想做的事情
要趁著還有時間
跟你們說我好愛你們...










如果有一天
我要搬家了
我要出國了
我...一定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