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這篇文章有兩個重點XD

今天上合奏課
被發現在背英文單字結果被沒收了= =
[明天去找呂老師拿]=>姚老師說的最後一句話~(呂老師是導師啦)
可是隔天要考單字說
奇怪的是我當下也沒太擔心
直覺的就是有辦法會被我想出來
(其實當下想到的第一個辦法是回家請逸柔掃描給我吧~有一次我國文習作沒帶回家他也幫我這樣做]
結果........
老師一走
有個很妙的畫面就在我眼前發生了XD
我右邊的EMMA 秀婷 小Whale
我右上方的芳銘 婕安
印象中還有第三排的誰...
反正就周圍將近7 8個人
好像完全忘了剛剛我被罰把某段和聲吹出來的小尷尬場面...
整個 同時 真的非常同時 開始互相問 "ㄟ快點 誰家有傳真機"
............XD
想像一下~
完全不顧我做的這可是"不合法"的行為~
大家馬上用"幫我找傳真機"代替了"不相理會或甚至是驚訝或譴責的眼神"
=>甚至沒問我任何一句說"你要怎麼辦"
哈哈XD
我該說什麼呢XD
雖然我做的是不對的行為= =....
可是當下整個是一股感動你們知道嗎XD
這樣對嗎...很想說謝謝你們可是卻覺得這樣好像讓人覺得我一點都不覺得羞愧於做了違法的事情XD
哎呀管他的~謝謝你們啦這幾位同學們XDDDD
哈我們班就是這樣~
感情好好~
沒有小團體也沒有小圈圈XD
患難與共呀XDD





隔天早上
第一節要公民段考說
不過我還是被呂老師叫出去哩
我先說結論好了XD
其實結論是
我沒有被罵
而且
跟老師聊完之後
我心情還滿開心的XDDDD
哇哈哈~好笑的是每個人聽到我這種結論都是一臉錯愕XD

這20分鐘的談話中
知道了一件事情
(不過心情好的成分可不只是因為這個而已)
哈哈
我們導師

基督徒耶XDDDDDDD
哈我發現第二個了~
有開心到
大部分的同學可能不能了解我的心情= =
因為因為...
全台灣的基督徒只有2%
100個人裡面只有少數的2個= =
不管是哪一個基督徒...相信我
當你發現有認識的人也跟自己一樣是基督徒...那種喜悅不可言喻
至於他跟我講的話~
恩有被他感動到...
想把翠軒學姊當成我的模範的念頭又再度浮現了=ˇ=
噢他真的很棒~無法形容的棒XD
如果我也可以做到像他那樣...那真的是感謝上帝...
一切...只因著信 禱告吧!!我如果願意相信我可以...我的神就會叫我OK

雖然比別人少了20分鐘的讀書時間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這件事情是因為我上合奏課背單字被發現而起的
突然有個念頭.....
這一切似乎不能草率的說只是巧合
我總覺得...是神有他美好的預備
讓我遇見這一切
一直以來其實常常會有這種感覺
覺得生活中的一切
有時候發生的事情
實在是奇妙到...讓你不得不相信..."there's someone" who arrange all things...


再怎麼樣的痛苦患難...
都該當稱頌讚美祂
因祂是配得
而祂也曾不只一次應許我們...
"你們禱告 只要信 就必得著"
"雖然一宿有痛苦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祂的怒氣只是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祂是最愛我們的神...亦永不離開

或許...
我該開始學習
該怎麼樣在任何情況當中...
都謹記著這些當下的感動而仍高聲讚美神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