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看到了LEO po在大頭的網路硬碟裡的勤哥結婚的照片XD
咦我好像從來都還沒有在網誌公布這個喜訊喔~
恩恩~TO所有知道勤哥和怡君的人~
他們結婚啦XDDDD
是在法院公證的~明年暑假還會有婚禮XD

ok回歸正題~
昨天晚上看到了照片~
兩位的表情真是一致啊= =
整個就是只有背景 角度和POSE不一樣而已嘛~
好幸福喔好幸福喔你們兩個XDDD
陳LEO...當證婚人...穿成這樣還差不多XD
比你那次司會穿的一身運動裝...好太多了XDD
禮拜二那天跟勤哥聊天
我的感想是....
你們................真是浪漫甜蜜幸福到不行啊Orz
夠了=0=...XD
對了原來勤哥很會做西餐啊~
從來沒聽說過~
哈姊姊說的好~"勤哥只會做很貴的東西XD"

噢我是真的很很很期待明年婚禮XD
婚禮這種東西....應該會跟想像中的差不會太多吧?
畢竟這不是誰都沒辦法掌握情況的一般聚會....
我想我的所有期待到時候會值得XD
[經過幾個禮拜前的慘痛經驗..最近總是會在極度期待過後努力讓自己不要那麼期待一點
所以對大部分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太樂觀的把握ˊˋ]
婚禮啊婚禮啊~~聽起來好喜氣洋洋的東西~
而且還有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
..............
........
....
哇哈哈哈我比原本更期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