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那年
是我對團契印象最深刻的時候
也是團契生活最快樂的一年...
真的很快樂...從國二頭到國三第一天之前....

我還記得
常常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常被勤哥帶著到處跑
*跑公報社(最常)
不過通常會一次有好幾個
例如~燁廷啊~詠真啊~上弘啊~孟吟啊~
*去河堤(好像只去過一兩次 看夕陽XD)
*當他的專屬司琴= =
[跟他要薪水(XD)還回給我一個讓我決定作罷的答案= =...
哈我喜歡這個禮物XDDD你說的黑~到時再跟你要~哈哈哈]
每次一有要彈琴就馬上CALL我= =
有...有一次他在山陽國小帶小朋友的活動
還有一次他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他去幫她唱歌(SOLO)[我當然是彈琴]
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漫長的輔導課之前好像有兩個禮拜的假期
我讀不下書~
他剛好要去龍井教會帶小朋友帶詩歌
我閒的發慌~就跟著去趴趴走啦~XDD
最高紀錄好像是...連續三天都跟團契的人出去吧XD
國二升國三的暑假...是整年的最高潮
先是有喜宴(隔天要段考XD)[噢好多人都有去XD]
再來是龍井教會那幾天
再來是我們這幾個無聊的人 約一約就去團契辦公室外面的桌子吃點心喝咖啡聊天XD
有...勤哥 燁廷 KIKI 我 孟吟 佳信 毓穎 緯鵬...(孟吟烤的餅乾好好吃XD)
後來還有一次我勤哥KIKI上弘...去台中的某家玩具店 愛買 其他地方=>採購KIKI畢旅去綠島要用的東西
他畢旅關我啥事啊為啥我會跟勒?
哈因為~前幾天就幾乎每天都會跟勤哥見面
他也知道我真的很閒~應該會一直想出去吧~
結果當天中午
及時通...兩個很可憐的傢伙在那邊猛敲...結果我螢幕關著聽不到
手機....我關震動而且放在樓下XD
(當時正在看向達倫的小說XD)
到最後直接打到家裡來
鈴~~~
"喂?..." 喔好啊又可以出門了~就出去了=ˇ=
整個就一副很閒的樣子XDDD
我記得隔天還跟勤哥一起去幫怡君搬宿舍勒XDD~

[哇哈哈~每個回憶都好讚XD]

今天
像這樣的下午
星期天下午
如果是在學期中呢~
通常啊~
就跑去公報社了吧XD
有時候還是我自己要求他載我去就真的出門哩XDD
有時是為了買別人的生日禮物~
有時是想買一些讚美之全心出版的詩歌譜或CD~...

時代變了~...
過了一年多...
高一
我在幹麻?
讀書...趕功課...
團契呢?
同工只剩小貓兩三隻....
認識的熟悉的...都在外地............
真的真的好想他們..........
曾經有的回憶似乎就只是回憶而已.......
有時候會有很難過的感覺....
好想要哪個禮拜....再看到那種...
契辦裡聚會時...滿滿的都是認識的熟悉的那堆同工...兩年前的盛況
突然有點後悔...去年生活營慶功宴那天...的下午 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去開會..
那次開會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正式的一次吧XD
我最後去的時候(準備去小熊屋吃慶功宴了)
看到...哈哈~桌子還排成會議桌的樣子~
真專業~
白板上滿滿的都是字
也是我又驚又喜的發現....10/21(六)的禮拜...
他們排的聚會內容居然是....
"曉明畢業音樂會"
我的天哪...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當時有多高興.....
只是後來畢音改期了.....Orz.........
結果~...能來的就比較少人了....= =
好吧沒關係~只是原本他們把那個聚會就直接排來聽音樂會
我整個感動到快流淚....XDDD
[當時還高興的尖叫...]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這些家人~~....

如果下一次...
可以再讓我看到一次...
聚會時
勤哥 詠真 君君 燁廷 KIKI 沐恩 瑞美...這些遠在外地的家人們
都可以同時出現在契辦.....
........我會永遠記得那天的

=ˇ=........
現在....就暫時看看以前的照片...滿足自己想和大家一起團契的想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