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時間真的會拉開一些東西 有些人不去珍惜 久而久之就忘記了交集

文句出自之榕的網誌...印記
雖然完全不懂她那篇在打什麼
不過這句話卻吸引了我
把它套在我身上.....
或許時間真的會拉開一些東西
再加上空間 我想 拉開的更多了
有些人不去珍惜....就好像國一國二時的我
久而久之就忘記了交集.....
忘的是她...不是我
不過他真的忘了嗎?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ˊˋ

跟勤哥講過了....
令人安慰的是他給了我一些些的建議
但這畢竟最終還是心理調適的問題
我調的過來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可能還會再在意一陣子
但我唯一怕的是...希望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才好
但.....我就是會在意啊!!這可怎麼辦呢?...
我看我也只能...
交給上帝囉
如果我跟祂說
我希望我可以讓自己拔出這樣的情緒
就算現況不改 我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心
如果我跟上帝這樣禱告..."那祂就會這樣為我成全"=>這是我自己心裡的回音

今天她荒廢了三個禮拜的網路又上線了
原來是因為作業太多不敢上線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跟你講話
突然有種感觸
"面對你我只剩嘆氣".....(?)
其實第一版是面對你我只想罵髒話的....
罵誰呢?罵自己沒用吧

我決定要自立自強一點
不能在自己陷入這樣的情緒
她不改?我改!
強求?何必呢~這樣大家都辛苦的

哼我要證明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就算真的很在乎你好了
畢竟這是無可抹滅的事實
我也要讓自己可以調適的很好
靠著神我可以辦的到!

所謂的熟悉期...
大概只限於寒暑假吧
尤其是暑假...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年暑假剛過完時的感動
我有時候會在想
如果我們今年暑假成功去高雄玩了?四人行~
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每一個 會多了什麼樣的回憶?
會不一樣吧我想
不過
既然都說好了這趟玩定了
就一定玩定了
或許....上帝把這趟旅遊擺到下個寒假或暑假...有祂的含意在?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XD

學習不要再因為她的忽略而難過
學習了解別人的處境和需要還有困難處
學習調適自己的壓力和難過
學習勇敢的表達自己想說的
不管會不會被拒絕 都勇敢表達自己的感覺和情緒還有感情

加油盧靜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