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旁觀者
才有辦法看透事物的本質吧?


也許這句話是對的

我想當旁觀者
一個
可以冷靜分析
沒有任何情緒
的旁觀者

並適時的
提供幫助
我想當旁觀者
我不想介入
真的

但我畢竟不是
怎麼辦?
我該怎麼面對?

算了...
為了大家好
我還是當一個會笑的娃娃吧

反正
都有人說要扛了
那事情
應該不關我的事了吧?


還是關我的事
我有責任 別忘了

我暫時假裝不關我的事好了

我要喜樂
我要笑
我想喜樂
我想笑....
嗚....
上帝...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