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就講
為什麼偏要別人引導
沒骨氣
誰知道你要說啥
膽小
一定又做了什麼虧心事
上一次做虧心事也是這樣繞圈圈
我不是笨蛋我看的出來

至於我
我沒有
我沒有資格我沒有立場
我更摸不清楚現在是怎樣
沒參加到一次聚會而已怎覺得全部人的氣氛就怪掉了
是怎樣啦又發生啥事還是怎樣!?


反正你做了什麼
你自己最清楚
你想說什麼
還是你自己最清楚
你在想什麼
除了自己還有誰知道


這點道理也不懂
誰知道你要講啥
現在倒搞不清楚你在幹麻了
一個男生扭扭捏捏的成什麼樣子

反正要講不講是你自由
你想當面講我也奉陪
有時間就OK
這禮拜好像是你姑姑的時間吧
我記得去年彭傳道講類似的課題時最後都有點心時間
那天時間應該很自由

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懂你要講啥因為我根本不懂你在想啥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請自行斟酌謝謝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