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點我妹上樓洗澡時聽他說他剛看完
我就馬上跟他借來欣賞了
我很少這麼衝動的馬上決定一口氣花兩個小時看完一部電影的
大概是當時情緒實在是太低落了
直覺告訴我得找點事情分分心


我必須說這是部好電影
超好看


才剛看沒多久一位朋友敲我
「妳怎麼了」
「我是要繼續看電影呢還是要回答你的問題呢」
「看那部電影好不好囉」
「貧民百萬富翁 推不推」
「繼續看吧 掰」
XD


有趣的是
電影中有個段落
當傑瑪跟那位不幸瞎眼的朋友問拉堤卡的下落時

「活的好著呢,她在皮拉街,被叫做雪梨」

在我下一個動作的同時
我想起
我夢到過這一幕
還夢到想把這句話打在暱稱(真的也打了)
同時注意到工具列上橘色閃光燈=>綵瀅敲我


------------------------------------

這部電影是經典
雖然據我妹說跟原著劇情略有不同
但兩個版本都同樣好看!!

傑瑪答完最後一題的同時
另一個時空下他哥的遭遇真的很驚心動魄...

如果是看DVD的人
請注意一下The End時不要馬上關掉
後面有一段印度舞很有趣
是男主角+女主角+一堆人一起在火車站月台上跳
我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