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這五天以來(音樂會當週)的事情~
有關音樂會的網誌,其他篇你可以不看,但是這篇絕對不能錯過

不過其實這篇很流水 真的沒時間 也可以從禮拜三開始看
禮拜二主要是寫音樂會前我感冒到整個很想死的事情...

我從5/12(一)開始連續三天 每天留校到9點 練三重奏(最後一個節目那首)和5/21的作曲發表會的曲子
音樂會這個禮拜自己的獨奏練習都是利用很零碎的中午or放學時間5點到6點

[5/12]中午練5/21作品發表,第六節的個別課練鋼琴
5:00-6:00練鋼琴 6:00-7:30三重奏 7:30-9:00作品發表 意思就是連續四個小時都在碰鋼琴orz
走之前含儒給我一個禮服阿姨家的電話和手機 看禮服去~
走往停車場路上我猛然想起我還沒吃晚餐 把我媽嚇一大跳= =(媽..沒必要啊orz)
禮拜二禮拜三知道我要留校都早上就要我帶晚餐去學校
一直到23:30回到家 洗澡 打開信箱 只收到封面和第一面的完稿...OK 睡覺
本來打算4點起來把作曲發表的譜打完 但是我很可能起不來 乾脆睡客廳(起來的機率比較大) 筆電也開好了
就等4點鬧鐘叫然後我要起來打譜...可惜我還是沒起來

[5/13]禮拜二一早起來 就開始覺得肚子痛 頭很暈(! 不妙) 早修被我睡掉了 還好不用升旗
第一節樂理和聲我真的快死了 第一節下課下去量體溫 37.3 症狀是頭暈&全身痠痛
護士說這是初期感冒症狀 今天剛好有校醫 中午可以去掛號
第二節痛苦的繼續上完樂理和聲 邊寫邀請卡
第三節上鋼琴課我也是強打起精神 上了兩節...唉英文老師對不起..就算只上一節 我第四節大概也會去保健室躺...(我有先請綸綸幫我講~~)
鋼琴課前偷偷在琴房傳簡訊給校園的一堆人,說我感冒了請為我禱告(謝謝回傳的三個人^_^)
中午12:10上完鋼琴,才剛下到琴房一樓,庭聿匆匆忙忙跑來找我要配伴奏給老師(後來不用了)

保健室就在琴房隔壁 先去掛了號 量體溫...喔不38.2!!
回去教室隨便喝了一碗熱湯 庭聿陪我跑去校門口拿飛躍家書 回來後喝完一杯發泡錠之後就下樓去看校醫

剛剛說到庭聿要找我配伴奏 這邊來補充說明一下好了
昨天本來以為庭聿配伴奏是今天的午休 沒想到她老師是要在吃飯時間聽 時間不夠 所以老師說下次再配
而 如果庭聿沒有要配伴奏的話 我一定會把午休拿來練作曲發表
現在兩個都不用了 我只好睡覺(強烈懷疑上帝一定是用這種方法叫我睡覺0.0)
12:40去保健室排隊看醫生 第一個看病的一個國中學妹的腳傷看起來很可怕
(聽說是昨晚被宿舍逃生出口那種很重的門的下面縫隙夾到 整個拇指指甲都掀起來 今天是來換藥的 她看起來好痛苦= =)
我就跟排我前面的另一個高二學生聊起來了(就聊上面講的這個) 聊完她還問我我們班空英考了沒(她正在K)
...哈我常常有辦法跟陌生人聊起來ˊˇˋ

吃了護士給的藥 回來睡午覺(1點左右)
第五節 我昏了一整節的國文 連課本也沒有打開
其實本來有想說要去保健室躺 只是因為午休在教室睡...第五節上課很懶的爬起來...乾脆趴在位子繼續睡...
2:00,老師居然抽到42號回答問題,我只知道這課叫做翡冷翠在下雨...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只好誠實的跟老師說我感冒頭暈快死了(快死了我沒講..)
她問我有沒有吃藥 我說有 就桌上這個
她說"還吃這種藥!?"(發泡錠) 我說"是這個啦!!"(指指旁邊的藥袋)
她說我應該去保健室躺的 我說已經快下課了
她說我坐的位置剛好在風口 我虛弱的笑笑..anyway 我繼續昏到2:10下課..
(謝謝瑜珊在我昏到一半的時候提醒我巡堂老師出現!)(謝謝芳銘下課時第一個跑來關心我還好不好ˊˇˋ)
第六節合唱 要考試 我精神有好一點 考完試之後就拿出作曲的譜開始標表情力度記號...
第七節上作曲 把這首曲子來個總整理這樣
第八節去找芷吟 問剛剛第七節作曲同學一起開的會(for5/21發表會的各項事宜)的結果
總共11個節目 我是第9個 時間是5/21(三)18:00-19:00
晚上六點到七點...真的是一個非常妙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知道時間之後 大概是覺得整個好像沒那麼正式 我壓力頓失不少=ˇ=
這個作曲發表會 連邀請卡都很儉約
就一張普通的小卡 貼了張印刷的紙 正面日期時間地點&受邀老師的名字 背面就每個演出者簽個名這樣
簽完名大概就4點半了 去3A把邀請卡拿給合唱老師又聊一下 她一聽到我要彈舒曼OP.17幻想曲就說這曲子好大..呵呵
也聊了一些音樂會的事情還有最近很忙的事情 講到下禮拜三忙完發表會後要開始寫的畢音合唱作曲...噢還有我要擔任合唱指揮orz(誰寫的就誰指)
(其實我默默的鬆了一口氣合奏不是我寫...芷吟 妳加油!!)
其實林代羚老師人很好啊~同學們別這麼倒彈她嘛=ˇ=
然後去國導和高導送邀請卡 有些老師不在
可是基於感情還不錯好的關係 我一定要親手送到 就往後幾天又跑了幾趟這樣=ˇ=
送完也差不多放學了 今天當然還是要留校 阿阿 第八節沒練到琴>"<
阿忘了講 去送邀請卡的同時順便去國中樓撕海報
今天被通知說不可以貼在消防栓上 害尚樺氣的要死..(貼了又撕撕了又貼..)

五點到六點去熟悉的205琴房 我很囂張的在裡面開始吃起晚餐(麵包+蔓越霉果汁+蘋果)
後來小萍老師跑來敲我門(! 我忘了買琴點)
順便被她唸說"怎麼可以在琴房吃東西勒?!"..還好沒記我..
不想單純浪費時間在吃上面..忽然想起我好幾天沒看聖經了
就把書包裡的小紅新約拿出來 最近在研讀約翰福音
因為每次四福音書都從馬太福音開始看 永遠看不完的情況下...排在第四的約翰福音一整個最不熟XD所以決定完整看一次這樣
今天看到的內容很有趣(第九 十章) 耶穌把猶太人氣的要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這一段整個很有戲劇張力 耶穌對猶太人來說一定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吧XD
六點多練琴 我整個體力不支 完全有練等於沒練...
後來芃蒨進來205 說她期末考曲子也彈舒曼幻想曲op17 她剛還想說奇怪之前都沒在琴房聽到有別人在彈XD
所以我們兩個就互聽一下啦 兩個的詮釋方法一整個差好多啊...XD
七點去三樓找昀昀芳銘練作曲發表..很累..可是還是得練
九點多回到家 不小心十點多就睡著了..

5/14(三)
早上六點起床 趕忙開電腦收信
恩節目單每一頁都弄好寄過來了 瀏覽過都OK 不過我沒有馬上想到要回覆說趕快印下去..
去學校之後我們兩個是有討論說要找時間去電腦室校稿..(可是後來似乎是沒時間去..)

6:00練作曲發表 今天加入了兩位打擊的學姊和學妹
打擊因為第一次 還沒完全分配好誰打哪裡 恩..今天其實應該先單獨練打擊的= =
anyway 練到7:00昀昀芳銘要去預備場務(今天我們班也有人音樂會) 我繼續把打擊給練完...
7:30趕去聽音樂會 下半場回來琴房練琴(兩天後我也要音樂會啊啊啊~~)
9點多 尚樺突然衝進我琴房 說節目單來不及了
"你知道節目單來不及了嗎?"
"怎樣來不及?"
"我剛剛上完大提琴後衝去電腦室校稿然後打給杯杯 結果他跟我說來不及了"

從開始籌備這場音樂會以來
我們有五大危機
危機1是我的相本裡面沒有合格可做海報的照片 這個在過程篇打過
危機2是修女居然要審我們的邀請卡
我的手臂沒袖子 哈 會過才怪XD
後來我們想了個很投機的解決方法
由於手段有點OX...還是別說好了XD

打到這裡 相信各位已經猜到...
In The Blessing~危機3出現嚕=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並沒有真的很緊張
看的出來尚樺快氣死了...
因為我們沒有趕快校稿趕快打給杯杯(杯杯沒有我們的電話也快急死了)(不過為什麼我們當初沒留電話給杯杯啊!?)
然後我們兩個也沒互相提醒節目單要趕快叫杯杯印下去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明明就是個大危機 我卻沒有很緊張勒!?(我自己後來也思索了一下)
我想...因為不可能來不及啊 我是說 就算原本真的來不及 一定要想辦法來的及的
也就是說 不管用什麼方法 最後一定來的及= =+
補充說明 所謂來不及是說來的及印 可是來不及訂(三張A4訂成一本)
尚樺就跟杯杯說不然就別訂 我們自己來訂..orz
這樣的話就是禮拜五下午四點送來(完全沒有訂 連對折也沒的狀況)
反正後來 九點多我媽也剛好聽完音樂會要載我回家了
我就去尚樺琴房 說先各自想辦法

回去後上線 敲了很多人請大家為我們的節目單禱告
翠軒跟我說「急是一定的 可是還是要交託」.........說的真好 所以 恩恩要禱告!!
又問了其他一些人節目單該怎麼辦 謝謝竭力出主意的人 只是情況仍然不樂觀
問到一個非常克難的方法 我們沒有長訂書機 那只好...就訂在最邊邊這樣(翻的時候會卡 也不美觀 沒辦法了)
總之就是請大家都為我們的節目單禱告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