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剛結束新生訓練
今天早上剛選完課
我要待到禮拜六下午才會回去台中

哎呀我真的要改掉拖東西的壞習慣了
自傳一直被學姐催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地下室的影印店還真是方便到不行耶
而且好便宜(淚)
服務態度也超好
影印機好像還滿高級的 跟一般用的不太一樣
隨身碟的檔案也可以拿去自己操作印
去影印自傳 對影印店的印象SO GOOD!!

寢室又有兩個學姐住進來了 只剩一個位子沒人
學姊人都好好 而且因為是學姐 可以給我問選課的問題
一搬進去就也都什麼都好好的 冷氣卡也不用自己去領了
接網路線也都看學姐怎麼弄就跟著弄
雖然沒跟高中同學住一起 不過也沒關係~我適應力超強的不是我在說XD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有點誇張的事..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
繼之前來不及上網登記宿舍+騎車騎去校園才發現什麼都沒帶之後
今天...是的 早上八點半要選課 我居然睡到九點半!!!!!=口=
調了6點20的鬧鐘 想說鈺茹打來叫我之前先自己醒來一次
要去計中搶電腦 所以要早起
不過我昨天睡前其實暗自盤算 真的起不來我就還是用我自己電腦就好...
早上肯定是抱著昨晚睡前的這種信念 就這樣鬧鐘按掉後(就自動關機了)繼續睡
鈺茹打我手機打不通 我寢室門又鎖著
(我這個白癡..昨晚睡前看到門沒鎖想說鎖一下..)
醒來的時候 學姐居然已經醒了 我前兩天可都是第一個起來...
預感到不太妙 "學姐請問..現在幾點了?" "九點半"

=口=

天啊我選不到課啦~~~~連滾帶爬下很細的樓梯(痛)
筆電又不知道在慢什麼
call鈺茹 "還剩多少課?"(抖) "沒剩多少可以選了.."(斬釘截鐵)
既然這樣 我出宿舍過馬路去計中這段路也不會損失多少吧?!
去計中選課!!
我連衣服褲子都沒換 臉也沒洗 拖鞋穿著就出門了

按照前兩天學長姐教的撇步 狂點選課程式
結果第一次就開了....果然大家早就選完離開了= =
按照昨晚排的順序一個一個加選加選加選
很神奇的好幾堂課都有選到(不是說沒多少課可以選?)
最後22學分 五門課沒選到(其中一門是衝另外一門的備胎,所以算四門好了)
三門通識+兩門系選修沒選到
我昨晚排出來後已經是30學分 想要22或24的話,本來就是打算讓命運自然淘汰掉三到四門課
就算我這麼幸運所有課都選到了 也要再退
..結果我也省掉抉擇的功夫了 直接就是沒選到四門XD
不過通識要再選一堂或兩堂(兩堂的話就要退掉一門系選)
因為大二之後有可能要修教程 要趁早把通識修掉...

總之 我出計中的時候還不太敢置信我居然異常順利的選完課了 就在10分鐘之內
我甚至選到一門名額只剩下八個的樂器學
比我早選的同學還沒選到!!(所以肯定是有人選了又退選)
...所以真的要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早起搶電腦的並不是每個都有豐碩的成果 仍是有人搶不到通識課
通識可是全年級幾千人一起搶...
唉師大真是太黑暗了 新生選課要用搶的 人家台大用抽籤的還好一點...

繼之前忘記上網填宿舍+騎車騎到校園發現什麼都沒帶又騎回去拿 之後
這是近期以來發生的第三個誇張的事情...
天啊那我往後的一生該怎麼辦啊 就這樣精彩下去嗎?!=口=
===
下午上了作曲課 趙菁文十二月要請產假所以提早開始上
三個同學一起 上了兩個小時 她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的老師...
而且她很會觀察人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疑問在哪裡 有沒有在聽
好吧 我寫的東西太浪漫派了 今天經過她解說 我有比較喜歡印象派一點點
曲子要繼續修 約一個月要寫完

這三天都好晚睡
禮拜天兩點 禮拜一兩點半 禮拜二因為隔天要選課弄到兩點50...
我確定昨晚也有別寢我們班的弄到三點...
唉我跟上帝的立約 十二點睡覺 到底要怎麼執行啊...
學孜跟我說不可能 尤其是選課選的不輕
亭妤也說十二點有點難 先訂一點以前好了....
唉 好吧

之前聽學姐們都說師大宿舍爛到不行 曉明的是五星級不能比
叫我千萬別抱太大期待
這幾天住一住
我覺得...還不錯啊XD (果然適應力超強?)
沒我想像中的爛啦~
而且琴房我也可以接受阿 琴都滿好的 地板是磨石子所以當然沒曉明的木地板高級
喜歡琴房戶外的大理石(?)桌椅 感覺很舒適很優閒
宿舍唯一的問題是樓梯太小根和桌子櫃子太小
樓梯真的超細的..而且還完全的垂直
我第一天要爬上去鋪床差點爬不上去(痛) 冏
當然現在已經很熟練了 兩階兩階爬很快 我覺得下來比較麻煩= =
另外桌子小大概是跟亞洲還有中原的比
我全中門時東西散了一桌 大門時桌子也很大
不過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再怎麼小都還是OK啦..
櫃子...就真的有點誇張 就那麼一個衣櫃..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的少了一塊隔板 原來如此 多那塊就比較好放東西了

我們班今天好多人跑去提早健檢(人超多 一個人檢查了快兩個小時) 都已經回台中了
我本來禮拜五健檢完就要回去的
不過禮拜六有師大團契的本分部一日遊(好有趣XD)
本來還在想該怎麼辦 不過既然學長都拜託了 就決定留下來了
因為我們班有不少人要參加 希望有個基督徒(又剛好認識)來(當暗樁XD?)
所以禮拜六下午再回去囉 放心啦我會去團契的...
因為我把下禮拜跟天恩一起的領詩改到這禮拜來 所以我答應天恩要幫他帶查經(他說這交易滿划算的= =)

新生訓練第二天早上 很誇張
從校長講話到各處室簡報 全場幾千人沒多少人在聽
台上講話台下還是可以用正常的音量講話 ...果然是大學
而且我們班有很多人睡一片
有的斜倒在椅子上 有的頭往前垂 有
的借隔壁的腿直接半躺下去 學姐之前還跟我說 會很無聊 可以帶書去看= =
我就去那邊從八點先睡到十點 十點醒過來開始謄我的自傳 結束以前終於寫完啦~開開心心的去吃飯XD
下午考個分班用的和聲和聽寫 然後系館大掃除(原來林韡函是系學會衛生股長XD)就結束了
這兩天晚上分別參加了中友會和系上的選課說明會
我說中友會...一整個很浪費時間 台上邊講邊耍帥 講超慢
每個發問的人還要自介什麼的 好吧果然是聯誼性社團
系上就有效率的多...直接借到計中自己操作 而且我也摸得差不多了 一切都Ok
講解的也是男生啊 至少就不會在上面耍帥...

好了要跟鈺茹和亭妤芳怡兩個學姐一起去吃飯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