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高三特別容易體力不支

9/1禮拜一 從六點睡到六點
也就是說 六點吃完飯 我上四樓去想說躺一下
就這樣躺到八點才聽到第一節下課鈴
八點下去三樓自修教室之後又繼續趴睡 一小時醒來一次 也沒練琴了
就這樣睡到12點(澡也洗完了 沒理由讓我起身..)
然後回四樓 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奇怪 雖然昨天剛從生活營回來 但是有這麼累嗎?!

9/2禮拜二 從晚上九點半開始在桌上趴睡
又睡到12點 澡也洗好了衣服也洗完了 導致我又沒理由起身
然後上四樓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9/3禮拜三 五六節國文課..睡(過秦論真的是一篇很不討喜的文章..我完全不想聽老師在講什麼)

9/4禮拜四 三四節國文睡(還在過秦論..人名地名那麼多文章那麼長是怎樣) 第六節生命教育 後半段睡了

9/5禮拜五 精神好 YA 終於~

9/6禮拜六晚上 聚會一回來 壓了一下開機鑑就往床上倒 時間晚上11點
因為開機要開很久(太久沒開機就會變這樣...) 想說過一會再起來看
就這樣趴到三點 起來關個燈
去看一下電腦...嘖 網路上不去 大概是下午的那次台中大跳電 網路壞了
然後就關個電腦回去床上躺到天亮....

禮拜天下午又睡了不知道多久的午覺...

高三真的有體力不支的傾向
還好這禮拜就恢復了
住校的時間是很規律的 基本上過了12點一定就會睡...
因為12點就熄燈了..通常不會為了隔天的小考很克難的用廁所燈念書...

不管怎樣還是為我的時間分配禱告吧
真想趕快考一考趕快過去 剩下5個月!!
我要靠著上帝過很棒的高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