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minnie的音樂會
下午我就先去了尚樺家
跟他聊天~
學校課程~團契近況~他家的狗~...
跟他說了那個我從國三以來就很無奈的疑問
我:"我有時候會想,拜託,有沒有搞錯,我才高一耶,這是個該處理好學校就好的年紀吧?我的生活怎會如此..精采!?我才高一 憑什麼叫我面對這些不是我這個年齡層該涉略的問題!?(任性的吶喊)"
她:"你根本就超齡了吧...你也太多麻煩了..根本就不像高一"
(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還有昨天跟翠軒學姊聊天
他問我最近過的怎麼樣
我們好久沒聊了
就大概跟他簡述一下
後來...

翠軒: 嘿
翠軒: 我之前也經歷了一些風暴
翠軒: 所以我想跟你說的是
翠軒: 有時候我們要面對的東西實在很痛
翠軒: 可是
翠軒: 真的要努力靠上帝走下去
翠軒: 很多時候只能有上帝陪你
翠軒: 只能自己去面對的
翠軒: 剛剛看你那樣
翠軒: 我也覺得很心疼
妮妮: >"<....
翠軒: 但我能做的就是為妳禱告
妮妮: 恩對啊~...
翠軒: 加油喔你不是孤單的
翠軒: ^__________^
妮妮: 恩~
翠軒: 也不要對自己太嚴苛
翠軒: 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做錯事
翠軒: 會傷害到人
翠軒: 但不需要用那個來框住自己
妮妮: 恩
翠軒: ㄟ我這樣講不知道有沒有離題
妮妮: 沒有啦~
翠軒: 看得懂嗎
妮妮: 看的董~
翠軒: 嗯嗯太好了

翠軒: 我覺得你很辛苦耶
妮妮: ?
翠軒: 現在就要面對這麼多問題
翠軒: 感覺啦
翠軒: 不過也是上帝的恩典
翠軒: 相信祂必有美好計畫
翠軒: 要讓你從這些痛苦中成長
翠軒: 得到更嶄新粹鍊的生命
妮妮: >"<.....終於終於終於有人了解我的生活是長什麼樣子了........
妮妮: 這是我第一次...生平第依次....聽見有人跟我說
妮妮: 覺得我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
翠軒: ㄚ是喔
妮妮: 其實我這陣子超常疑惑一個問題....
妮妮: 我會不會太不正常了.....我這個年紀...憑什麼要我去負責那種...OX的問題!?
翠軒: 唉
翠軒: 很難講
翠軒: 這不是正不正常啦
妮妮: 就 很不尋常
妮妮: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不管了"我管好我的功課 學校的事情 人際關係 就好了 那種事情 走開"
妮妮: 真的真的很不尋常....
妮妮: 我星期一開學
妮妮: 上星期六才講完那通電話
妮妮: 到了學校
妮妮: 說真的
妮妮: 我有種很怪的感覺
妮妮: 一切都是這麼的安祥美好
妮妮: 一樣的學校
妮妮: 一樣的新學期 要上高中新課程
妮妮: 一樣的同學 同學都還是那麼的HIGH
翠軒: 嗯嗯嗯我懂妳的感覺!!!
翠軒: 兩個世界
妮妮: 我有種....輩分成兩半的感覺
翠軒: 會想說...........嘿我在面臨這麼大的問題耶.............可是另一邊好像地球一樣在轉沒什麼大不了的
妮妮: 環伺全班...心理OS閃過....."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正遭遇什麼樣的處境"....
翠軒: 很分裂
翠軒: 嗯嗯
妮妮: 但是我又想到說~
妮妮: 說不定 那些很HIGH的同學當中
妮妮: 也有幾個
妮妮: 是在面臨不同層次不同方面的"big troubles"~
妮妮: 世界很奇妙.............
翠軒: 對啊
翠軒: 很難說的咧
妮妮: 呵呵 好哲學XD
翠軒: 嗯嗯
翠軒: 可是也要為這個感謝上帝
翠軒: 可以再這麼年輕就接受這樣的磨鍊
妮妮: 哪個?
妮妮: 喔喔
翠軒: 當我們以後當了輔導
妮妮: 呵
翠軒: 經過苦難才知道應該怎麼去陪伴在苦難中的人
翠軒: 我想當你回過頭來看.....妳的這段生命一定很精采
翠軒: 閃耀著淚水但也有上帝的恩典
翠軒: 而且那些恩典必定大過所要承受的傷痛
妮妮: 哇喔~
妮妮: 妳講話有療傷的作用耶XD
翠軒: 喔真的嗎^___^
妮妮: P ~
妮妮: 恩~
翠軒: 真是太榮幸了~
妮妮: 恩~XD
妮妮: 怡我有跟妳講過我的乾姊姊的事情嗎?
妮妮: 好像沒有
翠軒: 嗯嗯
翠軒: 沒有吧
妮妮: 喔恩
妮妮: 這個故事......
妮妮: 也是一個.....充滿淚水...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回憶.......
妮妮: 我姊姊....
妮妮: 呼~....
妮妮: 這個說來話常呢
妮妮: 過程我就不詳述了
妮妮: 總之
妮妮: 經過這次事件
妮妮: 真的真的
妮妮: 讓我又經歷了一次上帝的恩典
妮妮: 很深很深
翠軒: 哇~
妮妮: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姊姊XD
翠軒: 嗯嗯
妮妮: 在我確定...他並沒有因為去高雄去了大都市唸書而變了一個人....他並沒有因為相隔兩地而對我冷漠....我跟他之間並不需要心潔.......當我鼓起極大的勇氣 冒著"自以為會被笑"的危險 把我所有的感覺都告訴他..而他說的那些話............
妮妮: 讓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翠軒: 哇~~~~~
翠軒: 真棒~~
妮妮: 事情解決出現曙光的那一個禮拜 那個開端...甚至連他再聚會 消失前 跟我說聲 再見 都可以讓我高興億整個晚上....那是開端吧 後來情況就轉好了...
妮妮: 算是透過另外兩位姊姊的幫助 其中一個原本也是我們團契的司琴姊姊 現再也再高雄唸書 我國一的十後 ...我們三個很好 另外一個 是那個姊姊的室友~我也因為這樣跟他混的爆熟的XD因為他們兩個都很想很想很想幫我~~~而且是很好笑的那種XD
妮妮: 題外話,這件事..我不怕被人知道~因為愛是動詞不是名詞~愛就是要說出來~這個團契才能更緊密~
妮妮: 感謝上帝^_^
翠軒: 哇~~~~~~~
翠軒: 真的很棒^________^

**
呵呵
煩歸煩
嘆歸嘆
跟翠軒聊完之後
我的確開心很多
也看開很多
我想~一件事情~
從不同的角度去看~都有不同的結果吧!

生活仍舊是這麼多采多姿
周遭的一切仍舊是這麼尋常又不尋常
或許~一切的一切
不管怎樣~我都該好好珍惜

或許~我的生活 週遭的一切 其實是被羨幕的吧
或許~我該把這些當作恩典來看


會過去的...
靠著神...一切會過去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