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今天的所見所聞..

一大早六點多出門 姑姑全家順便帶我上台北
因為表弟今天台大也是入住宿舍
八點40到宿舍門口 韡函已經STAND BY啦~
把我行李往宿舍一丟直接衝去信友堂
據說我行李算超少
別人都是要用拖車載好幾趟(真的有好多小烏龜車)
我的行李居然兩個人就可以一趟搬完...
大概是因為我直接跟中友會訂了寢具和生活用品12件組
自己帶來的就隨身的包包,衣服鞋子,筆電,書,譜.
然後有些小東西來再買這樣~

我跟一個大三 四個大四的住
拿著鑰匙把行李丟到1230(裡面有學姐在睡覺呢...)
就下樓出宿舍兩個人往信友堂"衝"XD
9:15的聚會
據說5分再去就要開始排隊,10分再去就等著看電視了
走到台電大樓站,接了一個他竹中的學弟
三個人繼續直奔信友堂
呼 還好趕上了 不用去副堂看電視...可以看現場LIVE...

聽了好幾個禮拜的信友堂主日講道錄音檔
對今天第一次去信友堂的聚會充滿期待
雖然教會沒有上次去的真理堂"大間"
但是我看到週報 上禮拜的第二堂人數居然有900多人...也是很誇張
講堂主題"神鑒察人心" 經文馬太5: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心裡充塞太多事俗事務,到底還有多少位置留給神呢?
*清心=簡樸生活+真誠透亮的心+寬厚謙卑的心

收穫我就不詳細打了 打個摘要就好
每一次聽完信友堂的講堂,怎麼都會有這麼深的滿足感呢...?
喜歡這種
就經文論經文的講道方式
而不是自己天馬行空亂扯
卻一點都沒提到今天的經文
感謝神 親自使用了祂的話語 打進我的心
今天的講堂要再聽一次網路上的錄音檔
第一次主日崇拜聽道的狀況可以這麼好的
領聖餐時 認真的思想著 救恩的意義和寶貴
發現自己 不只是"嘴裡咕嚕了一段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而已
...是真正打從心底的默想 感受到聖靈在我心幫助我思想主耶穌的愛..

介紹新朋友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居然被打在ppt上(羞)
司會一個一個唱名站起來讓大家歡迎(歡迎歌好好聽XD)
10:40結束 五分鐘後有個歡迎新朋友的茶會
我說這個教會的跟進工作做的真徹底...也很積極!
坐在所屬團契的區塊 播放ppt介紹信友堂
然後各團契有負責的輔導關心新朋友,又邀請參加團契
恩 禮拜五晚上七點到九點半的青契
沒回台中的周末 也許可以去看看!

跟一群新竹人(只有我一個台中人XD)吃完午餐
跟韡函走回師大宿舍
走在新生南路上,看著旁邊的台大圍牆
忽然有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以往走這條路,都是以一種觀光客的身分
頂多住一兩天就要回台中了
現在 "台北是我家" 要開始認路
而我在走回家的路上...
超奇怪的XDDD

去了金興發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所有的新生大概都在那邊採購所有的日用品吧
回宿舍之後研究了一下學姐的位置擺設
(原來網路線要用膠帶固定在牆壁上啊...0.0
原來要買曬衣繩掛在床的正上方啊...寢室還有內建掛勾呢
又自己去金興發人擠人...

自以為網路搞定後(詳見上篇文章)就又出去吃飯哩
吃完飯直接殺到傳說中藏在夜市裡的團契之家
林韡函整個很得意他的佈置故意在那裏炫耀...
林學孜的傑作..巧拼城堡..整個讓我大傻眼...
看了留言本 師大人都好可愛XDDD
然後我也跟著大肆留言了XD
邊講話邊寫 斷斷續續也許有寫一個小時= =
我喜歡這個地方 小小的很溫馨˙ˇ˙
不過下學期因為太多人擠不下 聚會要去聖教會大專團契(這是地名)聚會
在團契之間待了兩個半小時 回宿舍順便幫名旋搬行李去女一舍就回去啦~
(下面是禮拜三補寫)
上一篇說到我幾乎一整天都在OS"有學長真好"
搬行李
去信友堂(原來台大那裏可以走的到啊..)
金興發採購
借網路帳號密碼(大絕啊我要再次強調!!)
介紹附近生活機能(郵局 影印店...) 師大夜市好吃的店
音樂系各種課程老師推薦評論建議
...尤其是網路那個 真的是太感恩了!!
(另外這幾天選課的時候小花和韡函都幫了我不少忙呢~) (小花學姐是乙班的輔導員(我甲班) 大門已經見過面哩~)

上來台北的第一天
一切都很順利!
感謝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