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這一次。

high。哀。

任何事,都可以使我聯想。上禮拜五小朋友的彩繪魚板使用的廣告顏料,崩潰...

該來的,逃不掉。
該寫的,就是明天。





我只知道三件事

第一,這一切,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祂允許的。

第二,祂深愛我,到一個我無法理解的程度。

第三,祂會陪我。




親愛的上帝..我仍是好害怕....
我已選擇,求祢帶領我...


顫抖,
...卻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