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師大音樂系學會寄來的通知單
迎新茶會
還有迎新宿營

看完我都快哭了....





迎新茶會 中區 8/17 11;30在火車站集合
而那天 早上有深呼吸的查經班 下午正好是校園的中區迎新茶會

迎新宿營 8/24-26 北車站集合 在金山活動中心
而那時 我在大門



剛剛敲了韡函msn
結果他說他當初也兩個都沒去
我看迎新茶會的介紹 寫的跟什麼一樣...
「電腦選課命中技巧 各類學分休息規劃 外系課程選擇要旨 音樂系秘辛大公開」
不過學長說其實這些在新生訓練都還會再講 太好了這樣我可以安心的去校園的迎新
(嘖嘖~校園可沒有新生訓練可以再講一次啊~)

另外迎新宿營...
台大化工跟師大音樂的聯合迎新宿營勒....
一個男生系一個女生系啊嘖嘖
害我小小的心動了一下...(誤)XD
哈哈不過我不可能放棄大門的~
宿營大概就是吃喝玩樂加上認識新同學吧
我對認識新同學比較有興趣... 算了新訓時在說吧XD
另外 三天的報名費居然比七天的大門還貴...

大家收到類似的迎新通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