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婚禮
婧芬和義得...
老實說從他們在一起到他們今天訂婚我就一直覺得超奇怪的= =
而且我是先知道他們要結婚才知道他們在一起的...
交往時間也太短了= =
而且4月底婧妙才結婚
怎麼有種想把所有女兒趕快嫁出去的感覺= =
同一家人這麼短時間來兩個喜事
好像有點沒新鮮感哈哈哈

整個婚禮...
該怎麼說呢
10點半開始的婚禮我9點半就到了(要練習)
會堂一點都沒有婚禮的氣氛(我說的)
反而比較有做禮拜的氣芬(沐恩說的)
真是詭異= =
或許是因為這是訂婚吧
不過 講道長的像要結婚似的
牧師都不會控制時間的
不過我倒是從來都沒認真聽一次黃牧師講道...一次都沒= =
從頭到尾都在跟怡君聊天
阿~9天環島蜜月行XD好甜蜜XDD
天啊 嫁給勤哥 這真是...到現在還是覺得沒辦法把他們看作夫妻XD

其中有個程序叫做"愛的誓約"
對於內容我是沒啥意見啦[除了其中有四點讓我覺得很不合理之外]
基本上就是以好玩的心態來聽他們唸~
不過有個長輩覺得很幼稚...
說有幾項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
尤其是生活久了 或是小孩子出生之後....哈= =

後來有個"答謝"的時間
是婧芬唱歌(為什麼不是他們兩個一起唱啊??)
實在是讓我不敢恭維...
或許是她的聲音比較低沉吧
為什麼她唱歌會讓我有害怕的感覺= =
尤其是高音...
或許是她讓我忍不住聯想到上禮拜主日獻詩那天
我君君KIKI目睹四樓禮拜堂在進行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婧芬還在爵士鼓那裡刷那個叮鈴鈴的夢幻聲響那個...(不知道叫啥)
超級詭異...這種感覺很令人害怕= =
而且剛剛才跟怡君討論完什麼叫做"靈恩派"而已...= =

結束之後就下樓去吃喜宴
直接在教會一樓耶...
那天下大雨
我們這桌有
我 怡君 勤哥的媽 立偉 書輝 智祥 小潔 君君 念芝 瑞美
他那個上菜很奇怪
雪莓孃和蛋糕外皮的手捲這種菜應該是最後送吧
居然放在海鮮湯和紅豆派的前面..
菜很多道 吃到很撐...
起來走一走 跟念芝去教會外面
隔著一條街看著煮的地方(小停車場)
我們在想他們到底是怎麼端過來的...下雨ㄝ
所以就站在那邊看
順便小聊天
念芝就說到有個笨蛋
出門時雨沒有在下
騎到一半突然下大雨
結果一到教會 雨又停了
搞的全身濕搭搭
而且還穿的非常不正式
一來就被我們幾個轟回去換衣服(最後當然還是沒換)
...KIKI= =
念芝還很得意的說
她今天才剛想出門 也是突然下雨
想說那就再看一下電視好了~
等到雨停再出門
所以就安然無恙的騎到教會XD
哈哈哈

聊到一半
突然間有個歐巴桑要端菜過來了
結果......
.........端過來的那道就是雪莓娘那道
居然是淋雨過來的........
回去跟同桌的人講...全部人都傻眼
不過反正都吃那麼多道了
"垃圾吃垃圾放啦~"(台語)....by瑞美


恩...
怎麼今天的這場訂婚
讓我覺得還滿慶菜的...XD
(還有其他因素我沒打啦~)
喜宴結束 協助清掃場地後
音樂組的就要去四樓練習了(生活營)
今天是第三次...也才練1個半小時就把一場的曲目搞定了
四點半練到快六點
邊練邊想睡...還好這場不是我彈= =
累...
結束後我就整個人躺在會堂椅子上睡了
芝芝還幫我蓋被被呢~XD好貼心XD
後來有人喊著"聖經送來了~~"
就一堆人下去搬了
就是那個後面印著大肚團契超炫信望愛Logo的聖經啦~
好漂亮說XDD
而且我還拿到限量隱藏版的 哈哈哈

晚上聚會前 一排人坐在契辦理面
好久好久沒有聚會前就這麼多人坐在裡面等啦!!
這感覺很像是回到我國一剛進來的那一陣子...
我還不小心搜到揚揚電腦裡的"青少"資料夾有軍陽和融融婚禮放的PPT(沒去婚禮 所以沒看到)
友好多人以前的照片!!
勤哥你以前真的好瘦!!
邊看邊聊天~好和樂~就是純粹喜歡這種聊天的感覺XD
今天領詩的菈菈揚&上弘你們在領什麼= =哈...
揚揚考上師大歷史系 今天一直被開玩笑~"老師~~"XD
聚會開始就沐恩介紹一些有關墾丁的行程和當地照片
之後
生活營小組長們(我毓穎詩涵)和勤哥君君要去外面開會
大概了解小組長要幹麻和要注意的事情等等的
其他人留在契辦 分組 有個禱告會 為著下禮拜的生活營禱告~
聚會完後KIKI上弘燁廷要給卓妹載去吃宵夜...哈因為大家都沒吃晚餐
其他人當然就回家啦...
外面天氣依舊是大雨 而且是恐怖的大雷雨
回家已經10點多了

今天
真是累爽的...
ˊˇˋ
反正
累的甘心 累的甘之如飴
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