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禮拜五一整天
我都很興奮
因為
要放假了XDD
從禮拜五晚上就開始放假了~~


我還跟芃蒨和庭聿說
"暑假回來了!!"
雖然被ㄉㄧㄤ
(才放兩天?~乾脆以後美次週末你都說"暑假回來了~~"好了 ~)
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拜託!兩天很多了

說說我這幾天的行程吧

禮拜五晚上去教會
因為隔天早上有婚禮 我們有一些人要吹樂器拉樂器的
主興執事來帶領...
整個讓我覺得很冏...
一直重複重複重複(從頭 或從副歌)
到最後我乾脆罷工不吹了
等他結束換下一首= =+
練完之後
沐恩震揚上弘KIKI小潔燁廷我 開會
討論隔天晚上的聚會內容
所謂"生活營預備週"我們到底要幹麻
最後終於有個共識啦
然後就開始閒聊
講到上禮拜那個三代同堂...
天啊我真的超喜歡那隻菈菈的~~
不愧是我(去年生活營)的小天使!!(這兩者有啥關?!)
YA~今天晚上的氣氛我喜歡~很溫馨~

禮拜六早上婚禮
下午生活營音樂組詩歌練習
晚上聚會
一整天都待在教會
而且是一直忙
今天真是累爽的...

禮拜天早上大概10點半就出門
這禮拜終於有青年主日了
結果居然...
這禮拜有聖禮典...所以青年禮拜取消...
連勤哥自己都忘了 講義也都準備好了說 = =
我跟我妹也是被他和怡君給在來的呀...= =
吃個飯後
下午是第四場音樂組的練習
今天也是大約一個半小時搞定一場~
2點半練完...因為沐恩上弘要代表青少去開任職會...
據說 "要出席才有錢可以申請..."
回家後當然就開始做正事啦..
國文英文數學都有作業..
晚上本來還有大道國中的畢音呢
不過我就沒去了~...

這兩天
對我來講真的是暑假吧!!XD
反正~累的甘心就好XD
下禮拜就要生活營了
整個就是給她超快的
很期待~~~
希望一切順利XDDDDD

雖然說
生活營一過
大學生們全部都要回去上課
又是很久才能見一次面
台北的台北
高雄的高雄
台東的台東
埃...有點沒法想像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也不太敢想像
想說 還是先把生活營搞定吧
再說 一定會有慶功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