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幾百年沒被點了
今天居然會被點我也是SO意外
好吧 剛剛看過 還不算太機車..(只是最後10個人那裏很懶的寫= =)..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我要早點睡

2.明年要全班一起放半年假

3.常常掛著微笑 不管在逆境或順境 都喜樂 不讓外物影響心情

4.希望同學還喜歡我寫的合唱= =

5.該來的 來 該走的 走 然後欣然接受(其實整句可以用兩個字代替..)


☞點你的人是:

...庭聿




☞你們的關係是:

嘖嘖 這還用說嗎




☞對他的三個印象:



1.很會自HGIH 忘東忘西

2.說!!他到底是誰!!不要讓他搶走你~~~(愛演..)

3.easily know my moo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去年聖誕同樂會 我哭了 然後她抱我
"庭聿永遠在你旁邊~"
"嗚"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靜~妮~~~"
(這...懂者恆懂...)
(大概只有庭聿本人懂=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哼 我已經有人要了(真的是自以為...冏)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受不了健忘的人...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哭哭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每天保持心情好然後互相傳染XD



☞對他整體印象:


GOOD
(好敷衍的答案..)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會回答..)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保證不同群人有不同的答案...而且會很不同=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常常喜樂~
不愛抱怨~
感謝上帝 我很喜歡自己~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愛拖..
愛晚睡..(哭哭啊 真的要改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一整個就像盧靜妮那樣
(我沒有自戀=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好愛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揚揚
2.綵瀅
3.孟皓
4.之榕
5.雯琪
6.鈺茹
7.子涵
8.曉泓
9.君瑋
10.尚樺
(以上只挑有可能寫的人隨機填寫...要寫不寫隨便你們啦)

【8號曉泓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6號鈺茹是男是女 】              


看名字應該很好判斷




【如果7號子涵和10號尚樺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應該不會是= =


【那麼8號曉泓和5號雯琪】


有人死會了 問題不成立


【2號綵瀅在讀什麼】 


現在放暑假...
好吧好像是心理輔導還是心理諮商..對不起我又忘了= =




【最後跟3號孟皓聊天是什麼時候】


幾個禮拜了吧




【8號曉泓喜歡哪種音樂】 



好像還滿多類型的喔~
她的ipod音樂很多...




【1號揚揚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個哥哥姐姐




【你會不會追求3號孟皓】 



我不會追求明明就很嘴砲硬要說自己不嘴砲的人XD





【7號呢】 



喔不



【4號之榕是單身嗎】 









【5號雯琪的姓氏】 






【10號尚樺的名字】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揚揚的事 】 


暑假好忙啊你~~
要趕快一起為生活營戲劇寫劇本囉~~
然後我還是覺得你最近的暱稱好詭異~~




【9號君瑋呢】 



小許姐~~我很想你啦!!!



【3號孟皓呢】


中區校園沒有什麼清流...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不要忘記欠我的蜜豆冰XDXD


【你對8號曉泓Feel】 



"李曉泓的標準傻笑" 這句話忘記是誰講的~
好像有點憂鬱咧?
人很好的人




【9號君瑋住哪】 



彰化的下面 嘉義的上面




【4號之榕最喜歡的顏色】 



布丁雪糕的顏色(隨便答答..)




【2號綵瀅喜歡7號子涵嗎】 



她們不認識
而且綵瀅姐喜歡男的



【你怎麼認識2號綵瀅的】 



哈說到這個~~~
我覺得認識的很神奇說XDD
是兩年前去讚美之泉詩班練習
她搭我們教會的便車~~~從飛躍營會請個假一起去XD(恆劭哥別再念了...)
想不到後來都相繼跟校園的人很熟
就更熟了XD
然後飛躍營會同組過兩次 當過我輔導一次


【1號揚揚有沒有寵物】



沒有 有的話大概是電動之類的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喔不 她不是那個tone





【10號尚樺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never
雖然她很正



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隨便填寫的人
爆炸的問題還不少啊!!
我又很懶的改順序...
不管怎樣
要寫的就拿去吧不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