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跟人講話的時候對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覺得我好像天生就是要活受這種罪
從以前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為什麼我都是很厚臉皮的完全不會不敢看對方眼睛呢?!

好生氣
不知道到底是氣對方還是氣我自己

========================================

剛剛

無意間打開歷史訊息
無意間看到你的帳號
下意識就點了進去

不多 只有12筆紀錄
最後一次對話 是2007/4/21 晚上七點多
那天是星期六 我還記得

從文字中發現你的個性一直都沒變
也從文字中發現我們不一樣了

===
"認識你很長的時間啊"

[?]

"我覺得
這就是你的特點"

[蛤?]

"喜歡把所有事情攤開來說"

[哈哈]

"很好啊"

[憋著我很難受]

"你的處理
堪稱範本XD"

[YA~]

* * *
"你說的事情
我說啦

之前是有點不高興"

[恩...一開始我也有注意到..我很想做點什麼 卻反而完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但是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蛤?啥?]

"我發覺
你說你不甘於什麼都不做
我相反
我總是選擇什麼都不做"

[....恩]

"老實說我想過乾脆就不理你了
可是
每次你自己來找我
我就破功了"

* * *
[可是可是聖誕午會那一次你又讓我很感動!!!!]

"可是這就是你啊
每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像現在這樣"

[我?怎?]

"全部講開"

[哈..
原來我每次都是這樣呀.....]

"啊反正你就這樣啊"
===

讀完2/22和4/21的訊息
我眼淚都掉了


曾經決定從此之後不要再在意的
只是 時間未到吧
我的心軟到...沒辦法堅持

在這方面我總是無法勝過我自己
或許對我來講 這是我一生要鑽研的課題

起起落落 落落起起
一直到現在
每次禱告 我從不忘記將這些事放在禱告中紀念...

我不怪你
只是仍然會忍不住回想
如果在過去的某個時間空隙理
我多做些什麼 或少做些什麼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難道我在懊悔嗎我的天啊

幸好 上帝是安慰我的神
透過禱告 訴說
在祂裡面總是能得到安靜 silence

我了解你的軟弱 你的難處
也仍是繼續為你禱告
我不敢再有額外的想望
只求
有一天你可以真的喜歡你自己
喜歡那個快樂的自己


放了這些訊息
不是想勾起什麼
也不是想挽回什麼
只是 天真的以為這樣真的可以留住些什麼

偶爾 還是讓我任性一下吧


=====

不開心的話還是留個言 我馬上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