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我的
**

是沒錯!人看人是看外表,永遠無法抓到完整的角度,
也許我對你的認識是一種誤解或在某些用詞上傷害了你
抱歉
不過你的文章有點怪異
有空你在跟我聊你的心情吧
我超不喜歡稱你孩子,因為跟你的互動中
其實發現你不像一般的高中生
但是,卻又在你身上感覺到馬不停蹄的憂愁
讓我覺得有些些心疼
靜妮,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也許你同時承擔了許多的壓力
有時候,人是有限的
我也是有限的
因為我也不過是一個罪人
幫不了你的忙
給你的建議也不一定符合你
對我來說我也不希望學生完全獨斷的聽我的意見而沒有判別能力
我不知道為何打了一堆
我快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不過我想要表達的是
也許我需要對你說聲抱歉
或許我們的互動中我說錯了甚麼話
我剛剛說超不喜歡稱你為孩子
但是其實我看每一個高中生都覺得是我的孩子
也許是上帝在我身上的負擔吧
我好希望愛每一個高中生
不論是在團契中的
或是沒有在團契中的
常常我在路上看到穿制服的高中生
心中就很有感處
他們會信主嗎?
他們也需要耶穌吧!
也許是這樣的心情
讓我也一直好像自己是高中生

又不知到在說什麼?
不過,我留這些文字
想要告訴你,我很關心你的狀況
你是特別的,不論在上帝的眼光中及我的心中
當然,我不可能像上帝一樣
不過,很感恩在我的人生中能認識你
也許你覺得自己不怎麼樣,
但是
上帝真的愛你
你可能也會問
我這樣他為什麼愛我?
想想盈沼哥所講的
上帝高興!
他高興這樣愛我們
最後,
加油嘿!掰!
**
ps這裡的團契不是大肚青少團契

=========================

我想說

你沒有傷了我什麼
只不過是我們偶爾意見會分歧而已XD
我懂你這段話的意思
謝謝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