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別這樣...她會很難過
我不想看她難過>"<

********************


如果你真的作了些什麼
我可以懂
我覺得
或許就是因為不了解一個人
所以才沒有資格去論斷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
你有你的心事
或許那是沒有很多人可以觸碰到的範圍...
而且我覺得或許你有你的過去或是苦衷...

你沒有你看到的那麼糟真的= =
不要因為這樣失去你的自信
加油 至少我支持你

還跟我說沒事
這種狀況叫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