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 曲、詞:鄭楷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 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
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
有次之榕在團契 第一次帶這首歌
大家都好喜歡 一度成為我們好久一段時間的奉獻歌
其實這首歌收錄在讚美之泉第10張專輯
那張專輯大部分的歌我都沒有很喜歡
也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首
想不到那張裡面也有這麼好聽的歌
真令我驚訝ˊˇˋ
歌詞 真的很棒ˊˇˋ
===========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詩篇86:6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利米書29:12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腓立比書4:6
羅8 26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提摩太前書2:1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6:18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提摩太後書2:22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雅各書5:13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得前書4:7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 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羅馬書1:10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詩篇6:9

======
影片中經文都跳很快
所以我把他PO下來
這邊全部都是有關禱告的經文
如果你對哪一句經文有疑問或是有感動想要分享一下的 留言吧~

希望當中的某一句經文 可以激勵聽完這首歌的你/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