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翠軒的文章....

...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打文章的風格

=====摘錄一些我最喜歡的段落=====

卻也在淚光中
更覺得
還好看見自己是有限的
因為這樣才能看見
上帝是無限的
也才能在深夜裡
依然有盼望




還好
不用倚靠環境
也不用倚靠自己
轉眼定睛 仰望耶穌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

這條路上
翠軒一直是我的榜樣
倚靠 倚靠
基督徒最有福的一件事情就是
可以不必倚靠自己
因為我知道有一位神比任何人都還要愛我
關心我的一切 包括未來的路

那是一份盼望 也可以說是一種安全感
你可以清楚知道你的方向

儘管我在倚靠的功課上仍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儘管我還是有軟弱 畢竟我仍是個人

還好 我仍記得 上帝愛我

轉眼仰望 放手交給他
單純相信 不再有疑惑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
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