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作曲課
意外得知蔡老師快結婚了~
(不過班上好像已經有不少人知道日期了耶)
恩恩~
明年的2/14
超酷的~情人節結婚耶!!
那以後情人節和結婚紀念日就一起過啦XDXD
啦啦~
好High喔好high喔~
而且那時候我們已經放假了
這樣就可以去喝他的喜酒XD
反正我們這種小孩子不用過情人節XD

他昨天跑去高雄看婚紗
他跟我描述說...
他站在鏡子前那一刻...
他說他真的傻掉了
他真的被自己嚇了好大一跳
那幾秒 旁邊的人說什麼他都聽不到=>一點都不誇張
哈哈哈~
太漂亮了吧XDXD
想像一下蔡老師穿婚紗~.......還滿美的耶我的想像中XD
老師還告訴我一些其他的事情~嘿嘿機密XD

我順便問到 那潘老師呢?
他說大概是暑假吧
挖靠~
那我明年不就要參加三場婚禮XDXD
蔡老師的..
潘老師的..
還有勤哥的!!XDXD
第一次一年參加這麼多場說~
每次參加婚禮我心情都會很好~
感覺新娘子婚紗好漂亮~教堂佈置好漂亮~心情好好XD
2007年真是喜氣洋洋的一年呀~~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