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合唱課上到一半....
突然間想起一件事情

想起一件事情就算了
偏偏我突然間想不起來.....

這件事情到底是夢還是真的發生過!!?


當下馬上被自己嚇到(同時旁邊的芃蒨也被我的突然間拍桌嚇到= =)
天啊到底是夢還是真的發生過~~~
我居然搞不清楚了=口=

我只記得...
這件事還有過兩次
...........
比較覺得應該是夢
因為我又有一個印象是
夢醒的時候(假設是夢)心裡有個想法跑過說 "喔~是夢"
可是....又很真實!!
真實到...我覺得也有可能是真的

氣死我了....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