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暑假真是什麼都容易突然間墮落..

好像從開始忙主日學營會和生活營之後...
反而平常的讀經禱告都整個墮落........lol
....一直到現在orz

阿~~~XD

之前跟翠軒打算開始的秘密計畫(ㄟ?XD)
還要去申請新的無名
還沒弄說....
恩等等去申請吧~
希望這樣我們兩個可以互相激勵一下=_=





歷史....
....真的是令我壓力最大的科目了=_=
高一下用的是龍騰版 雖然學校有買一本參考書
可是我覺得那本根本沒用=_=
我也不知道說...
就寫完第一章
除了有很多要填空的客文內容之外
剩下的習題有很多根本是課外=_=
...冏

高二又換回三民版了
三民版的自修 高一上的時候就用的很習慣哩
所以應該...沒問題吧

只是高一下的歷史大概都廢了=_=
到時高三複習的時候這段大概都要重念XDXD


9/18補充:
沒打清楚
我需要條列式的東西才有辦法念歷史...
像課本那種敘述式的...對我來講根本沒意義= =
有念等於沒念....沒效率啊~~~
所以啦~有一本好的參考書是很重要的!!
至於課本~就是等寫完所有習題的總複習囉XD




前幾天有一次放學
我跟小秀秀一起去撘校車
他就跟我說我怎麼平常看起來都那麼累
說看起來都很憔悴
我下一跳=_=
有嘛?!
"下課應該還好吧"
"恩下課是還好"
"上課的話應該是就..面無表情吧= ="
"恩大概吧~"

原來我平常看起來很憔悴=_=????
這是什麼形象啊XD
好啦我盡量讓自己不要那麼憔悴一點XDXD
翠軒叫我要學當灰姑娘
12點以前睡!!!!(熱血)
.......
...........
.............不過可能嗎orz
XDDDD





作曲課...
....居然要開始看原文書.....冏冏冏...
想到就暈倒...
一些樂理的名詞用英文寫我都看不懂orz
呃啊=口=.....
好吧
反正就是努力就對了!!
怕什麼~~~我有英文字典XD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