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抱怨
真的很想
某個角度來講我是有資格的
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為什麼我麻煩那麼多
憑什麼
我得擔當這些
憑什麼
命運讓我得被捲進去
憑什麼
我這麼不小心
憑什麼
在我這個年紀....
我當初才國三....靠

原來...
我該負責任
原來...
我的錯並不輕
原來
我已經造成大家的麻煩
原來
已經嚴重到需要這樣.....
原來
我有本事為大家惹那麼大的麻煩
原來
欲哭無淚是這種滋味
原來
五味雜陳可以到這種境界
明明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的都是愛我的
卻為造成大家這麼大的麻煩感到無地自容
很糟糕..我怎麼會出這麼大的紕漏......


選擇自以為被大家用異樣眼光所看待
或是感謝大家為了解決面臨的困境而一起討論想辦法...


選擇在我...
切入的角度在我...

我覺得最扯的不是別的

憑什麼在這個時候
我才15歲耶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