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妮...
為什麼不聽話......
為什麼就是不聽話....



到今天我才真正意識到心裡曾浮出這句話千百變的人的心情...
對啊...
為什麼我不聽話...
連長笛老師都一眼就看出來我根本沒放掉...
如果有 我就不會繼續想而因此煩了
所謂的放掉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煩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到今天才意識到原來我一直不懂放掉的定義
原來答案是這麼的輕而易舉......
.
..
.....
瞬間
想起了9/2凌晨的那通72分鐘的電話.....
原來你的心情是如此的...
擔心
不忍
既氣急敗壞又心疼...

好難理解....為什麼會
一直一直...都那麼愛我們.....
總為我們想最好的...
我不會忘記那句話...
"知道嗎?..我的眼框現在是紅的...其實很疼你的啊...傻丫頭..."



好心疼...
為什麼會心甘樂意背負這一切...
"因為愛你們..." 這是你的答案
你為我們做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知道嗎...
我的眼框現在也是紅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

為什麼...
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