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剛剛讀書讀到一半
突然手機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嚇了一大跳
......
我發現有時候人真的有心電感應這種東西耶
電話一響我閃過去的第一個名字就是他
"勤哥"
~哈哈
大概是因為只有勤哥會在不尋常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吧XD
[例如...突然又寫了一首歌啦...突然跟我說他10分鐘後會到啦...]
.......
電話接起來
"$^%*^&(&*(......"(他說太快了= =)
"蛤?"
"你家一樓現在還有沒有人"
"蛤?"(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
"你家一樓現在還有沒有人啦"
"...喔應該沒了吧 不過我可以下去啊 怎了"
"我10分鐘後到...痾..五分鐘就可以了"
"要幹麻?"
"我拿個東西給你"
"....喔"
(經驗告訴我,就算現在問他"什麼東西?"他也不會告訴我的)

掛掉電話就拿著書和一支筆去一樓等他了
過了大概10分鐘....(不是五分鐘嗎= =)
....機車奔馳而來的聲音超大聲= =
害豆豆拼命狂吠(會吵到鄰居啦>"<)
我出去門口
咦他不是騎他那台機車耶
"你要拿啥?"
"這個"
(不知道從哪裡變出兩個小東西)
(真的看不清楚他從哪裡拿出來的= =)
登登~~~
兩個手機吊飾
一看不得了
是名字的
一個寫妮 底色是綠色
一個寫潔 底色是橘色
我說:"這是什麼?!"
他說:"手機吊飾啊"(我知道啊廢話= =)
我說:"阿...?"
他說:"去士林的時候看到的"
我說:"天啊~~(驚喜中)"
哈~明天就又要上台北了~今天趕快送來我家給我呀~XD
後來他跟我說
大概要一個月以後才能在看到他了
說是週末要去哪裡什麼實習
阿勒~終於真正要開始忙啦= =


可是........一個月好久............orzorzorzorzorz.............


不管怎樣~
很驚喜很驚喜很驚喜XD
大家大概會覺得
只不過是個普通的手機吊飾
而且也只是個有名字的
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恩~的確沒什麼了不起的
這種東西我也看過好幾遍啊~
不過~
不知道說~
我覺得~我驚喜的是他做的這件事情吧
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送團契其他人這個
不過反正我跟妹妹都有
去逛士林~還心血來潮想說要買這個送我們
乍看之下還真不像勤哥的style~
可是後來想想他的確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
啦啦~老是喜歡給他周圍的人製造驚喜

重點不在這個禮物~
重點在那個心吧

大概是因為最近心情的關係
或是因為他跑去台北那麼遠的地方的關係
最近對勤哥有一種更像家人的感覺~
尤其是某通72分鐘的電話過後XD
哥哥的感覺突然很強烈
團契~就是這樣吧~
很愛很愛~
在這一瞬間我突然想起國二時對團契的印象...的畫面...
那是國中三年團契生活最幸福的一年...
.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感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