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兩個令我倒地的名字
一個...至少已經確立方向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只是在等罷了?
另一個...
我藉由別人的故事......
更確立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不能被碰觸的點...
每個人都有"我就是忍不住會這樣!..."的東西...

我也有...

通常這個點
都是外人認為=>拜託,怎會這樣想?怎會這樣做?怎會這樣講?
但...自己明明也清楚,但因為種種因素,就是忍不住這樣想,這樣做,這樣講 right?



我就是沒辦法不在乎妳.................



原因或許我也不是很清楚...
fire分析我說我在這當中就是存有一份任何人都無法介入的情感
或許發生過一些事?或許曾有某個畫面讓我潛意識就是變成這樣?
......
我不知道,有修過心理學的就是不一樣,我沒修過



雖然我會害怕...害怕說完之後我離妳更遠...
不過我決定聽姊姊的話
妳知道她叫我要怎樣嗎?
她叫我 "就照你想的勇敢一點去做吧"
實際上的對話是這樣的:

她:"不要想太多孩子~"(這是她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 =)
她:"你就 照你想的勇敢一點去做吧"
她:"我會幫你禱告的"
我:"勇敢一點啊?....."
她:"該說的話就要說啦"
她:"不用怕"
(聊這段的時候我的眼淚是根本ㄍㄧㄥ不住的那種無聲流下來的..)
(因為...這些話居然是她跟我講的...)
(雖然...這的確是像姊姊會講的話...不過...)
(繼續..下面還有..)
我:"該說的話..."
我:"你也知道我很容易想太多啊orz"
她:"哈"
她:"就不要想"
她:"直覺"
她:"最準"
===後來就說晚安了===
......超愛她的XD

ps看不懂的人別疑惑
因為現在我的大腦裡放在"煩惱"那一欄的有兩個名字
懂嗎?所以看半天看不懂就算了,我又不是寫給你們看的XD
(突然覺得自己很x)XDXD


*我賭她不會看我的網誌...XD
*ㄟ..也不要有人故意整我刻意叫她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