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好想傳簡訊給你....我想跟你聯繫上....
但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知道一大半都是因為我.......
但是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資格...我有沒有立場...我有沒有理由...跟你說對不起......
或是...我該對不起for what?...

我的天......
看著你這樣我心很痛..........
或許我沒資格講這句話但我承認我很矛盾....
都是我造成的?......

我們之間產生了誤會...太久沒聯繫了......
她說我們兩個想法差異性太大...
看到的東西差太多...
站的角度也差太遠.....

我..
我知道你想跟我談....
只是...看到我的情緒或許你又退縮了.....
我是個很容易有太大情緒的...笨蛋....
我們需要談...
我也很想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等你好一點了......
我想聽你說些話也想跟你說些話......

我們是一家人,還記得嗎?...
千千萬萬不可以被撒旦打倒!!!...他正在分化我們啊...
傳福音的工作是團契的宗旨,而這也更建立在彼此的了解啊!....
我不想就這樣因為誤會被撒旦打倒...這樣太不值得了!......
大家都很愛你...我也很愛你...記得嗎?...我相信你也是的..

就算我再怎麼有情緒...我心還是軟的...
不要把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我們都錯了.........

趕快站起來...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