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火雞榕的文章...7/5的...

其實...
我原諒你了
只是~現在的我還在調適
為什麼為什麼!?
明知道錯的你還做
卻不敢承認
真希望~誤會從談話之後就澄清
真希望~回到當初的我們
幾個月前
我們是怎麼過的呢?
為什麼我們的家庭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當我們的家人都說變了
不想回來了
我該怎麼做?
有些話不僅針對你
卻更傷人
也許是我太洞察人性了
真是對不起喔!
我也不願意就這樣看出來
為什麼我們會忘記我們所講的話
為什麼?!...
只剩一個人的尷尬~
這尷尬只有我知道...
同工開始無力了
我需要平衡點
去年我甘願這樣做
但今年呢?!
機動這兩個字對我而言就是沒有歸屬的感覺
我們需要改變
也需要打開我們之間的心結
而不是我在替你們講話
在替你們想
驕傲~
我討厭這兩個字
它會讓忘了我們自己是誰
當初的本意...不是把舞練好
也不是把自己變的跟台上的人一樣出色
你們本末倒置了
他本末倒置了
多少人都心沒有準備好
這不是一個社團
你們都懂
你們的心呢?
你們的本位呢?
你做好了嗎?
連自己都打理不好~有何來太多要求...
回歸一切的問題核心
就是"人的驕傲"
"自我中心"
"體諒不夠"
我受夠了忍耐...
當其他人漸漸的感染到這樣的氣息的時候
當其他人被你傷到的時候
我會講清楚你放心
我會為你禱告...
希望誤會盡釋
希望回到那種感情很好的感覺...
我~對於現在的我們
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