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鬼目標
永遠
別再笑想
自己可以
懂嗎?盧靜妮?











這麼多人不斷的提醒我詠不放棄...
包括上帝都千方百計的設計各種鼓勵我的情境...
我還是自己放棄了......
沒用的人...
憑這種微薄的毅力我達的成任何目標才怪...
或許...
只是我這陣子太混亂了...
導致我做什麼事都信心盡失...
或許...
未來的某一天...
我又會重新充滿希望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