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網誌了
似乎每次都是
好像突然想寫點什麼
可是又不知道從何寫起
就算了

有一個定律
每當無名很久沒有心網誌的時候
就是我在哇咧星樂園的家特別繁盛的時候
每當哇咧很久沒有新日記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最近的文章幾乎都寫在無名
也不知怎地
自從有了哇咧之後
這個定律就出現了
知道我無名的人通常不知道我的哇咧
知道我哇咧的人通常不知道我的無名
只有少數人是兩邊通的
這似乎是兩個各有特色的世界
anyway


唉 我又鬼混了一個早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