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視四,帶組員練明天音教導的帶動跳練到三點半
現在3:46 一個人待在這裡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配著附近微弱的琴聲還有頭頂上電風扇的聲音 好舒服...
而且這桌子用來打筆電高度剛剛好,不像宿舍的椅子太低高度太高,害我肩膀傷勢一直復發..

中午的禱告會 有種說不出的...
南寧說 為別人禱告之前請大家先為自己禱告的時候 不知為何竟然哭了
其實也沒有為著特別一件事情煩擾
只是覺得心上有很多事情煩擾著
那樣的混濁 讓我此刻來到施恩寶座前時 頹然卸下一切重擔
連眼淚也一起釋放了...

媽媽此時此刻應該正在開刀房
雖然感覺起來手術沒什麼問題 但就還是擔心那個萬一
明天要上主修 那個低音管的委託創作我待會才正要開始動
期末作業的譜 晚上才要開始打

昨晚跟朋友聊MSN
藝術.信仰.熱情?...
從小到大的學習歷程 音樂或者藝術本身 都被升學制度.競爭的黑暗面所蒙蔽
是因為想學音樂而學音樂 還是先學會考試再來學音樂?
太無奈的問題 每每想到一個死結就打住了不想想了
...是第一次 親眼見到並相信 一個人對藝術的執著和熱情
我都慚愧了 呵
對我而言,我到底是不喜歡作曲,還是不喜歡作曲的壓力呢?
三份中區飛躍要用的劇本,寫得很開心,對我而言真的不尋常
一般而言只要扯到創作,我都會有某種程度的抗拒
這是我第一次寫劇本,真的寫得很開心
或許大部分人都是不喜歡"創作",但會喜歡"創作出東西"...


------------------
2010.2.18
不知為何當時這篇文章只打到這裡。
算了,以後有機會,我直接把那篇MSN,PO出來吧!
等到...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