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我跟你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越來越沒信心了........


你到底哪個舉動像我姊了

搞了半天原來最初就是我自己自做多情

然後自己再在那邊顧影自憐
....我會有這種感覺


這次難過的心情跟前幾次不一樣

我不會再怕你了

我也相信你沒有變 你還是那個可愛到不行的趙x真

意識到其實事實是
慢慢地 慢慢地 漸行漸遠 是很自然的那種 並沒有刻意

或許我早就被遺忘了

也或許我從來就沒有被記住過

你還是這麼粗枝大葉我行我素...

不過每次翻到你主動問我 那些憂鬱的暱稱是怎樣 的msn聊天紀錄

我還是很感激...但我所能做的也只剩下一笑置之...紀錄終究只是紀錄...

或許就像勤哥說的 像你們這種外地求學的大學生 其實還是很愛我們 只是你們沒空陪我們而已

只是...我大概是比較不甘於像這樣的改變吧


我看到你難得對自己失去信心的網誌"加油!!"

覺得這篇真不像你

原來你也有失去信心的時候

而且你打的筆法好像我一個同學

下面留言的你的好夥伴們留的東西感覺就很像當我們班某同學失落時會一瞬間出現的一堆加油

跟他一樣的 雖然喪氣但總不忘為自己加油

跟他一樣的 留言者們總是留些"你可以的啦!!" "加油加油加油!!!"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這樣喪氣下去了

或是說不要這樣執著下去了

一切似乎不怎麼有意義 可是我還是很笨的繼續下去

===============情境分隔線===============
現在已經很晚了[距離打完分隔線前最後一行至少三小時]
不過剛剛大概12點半左右跟姊姊有大約3分鐘的小聊
原本他可以繼續陪我的 我還欠他一件事情勒
結果他室友突然要他聽他說心事= =
聽說看起來是滿嚴重的事情~好吧那就下次唄
事實上自從他期中考完之後我就一直在想辦法遇到他了
沒想到這次又錯過了~那也沒辦法

只是

現在時間
2:47AM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覺得
事實上我好像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不開心?
現在的我好像又確定自己跟姊姐的感情聯繫是還在的?
矛盾ㄝ我
不知道下次再出現這樣又是啥時候了討厭
算了
以後想他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好了XD
這是我從他叫我"想跟XX說話不會直接打電話給他喔XD" "對喔"
的想法裡面反推的~
那下次我想姊姊的時候也打電話給他好了XDD
只是我講電話最害怕沒目的的撥電話= =
因為那很容易詞窮= =

算了
套句凱婷學姊的經典名言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