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企管報告的感想: 天助自助者,真的。

報告和考試,你喜歡哪一個?
我喜歡考試,但很明顯這是台灣填鴨式教育教育出來的孩子,從小考試考到大,像恆劭哥就喜歡報告。

我是一個需要寫日記的人,把我的心情、想法、當下的感覺,一點一點記下來,會有種滿足感和安全感;
翻閱以前的日記,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上帝,祂真實的同在,真實的垂聽,真實的從他而來的平安,真實的掌權;
聖靈教會我怎麼禱告:不只是從我為出發點,還有從對方!

該死的肩膀,好痛。


--------------------------
(2010.2.2)
一整個沒有連貫性的一篇
我都看不太懂自己在打什麼XD
算了,後現代嘛,跳痛一下。

p.s.筆記本真的很好用!!今天PO的一大批文章都是從筆記本Ctrl+C & Ctrl+V過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