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地
上了高中
好像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不斷的不斷的對任何事情都能有所體悟
好像一直不間斷的在內化自己的內涵
心好像比以前更打開了~
一直不斷發現自已以前沒有注意過的事情
也變的很容易感動~

不知道說~

哈哈~
剛看完歌舞青春
看第二次了
不過其實第一次不太算
因為只看到頭跟尾= =
恩~
超好看的喔耶XD
音樂劇耶好酷喔~

邊看的同時
心裡也正想著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受限的人
也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ANYTHING

劇中表達出一個重點
當籃球隊長特洛伊和化學才女凱碧歐拉都嘗試跟自己專長完全不相同的事情時
造成全校轟動
但他們只是想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唱歌
引起全校大告解
籃球隊的隊員大聲講出自己的秘密~其實他喜歡烘培餅乾
化學社的才女說他其實喜歡嘻哈風的霹靂舞
街舞社的男生說他其實會拉大提琴
但所有人皆反對
倡導大家應該丟棄那些不可能的理想
接觸自己熟悉的東西

恩...
WHY NOT?!

我喜歡音樂
這是我的專長
我喜歡唱歌
其實一直都很愛
我喜歡跳舞
什麼舞都好
幾個月前的三個月訓練
算是因緣際會激發出我的勇氣
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沒辦法脫離一個既定的形象
讓我也沒有勇氣在會動的很大的場合中盡情抒發情緒
很想~卻不敢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驗吧XD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可以這麼盡情的扭
連同學都嚇到了~不是嗎
為期三個月.......呵還真是一個不算短的時間
好吧...我不能說它並無好處
另外我其實喜歡演戲
或許演技並不好而且有時會怯場也不一定能造成笑點
今年暑假的飛躍營會
算是我的一個大突破吧
第一天的晚上
每個人要分享自己的人生劇本
我選擇的劇本是 "我就是做不到..."
哈哈~積在心裡陳年以久的秘密第一次對著才認識一天的小組員訴苦~...
想想~真想為那時的自己喝采~天啊我居然有這種勇氣講出這些東西XD
不過不過~接下來的三天哪
這個愛玉~這傢伙~拼了命想把一直退的我推往前=>不管什麼事情= =
不過反過來說~真該感謝他
真抱歉~我這個人就是需要逼XD
也是因為她的鼓勵我才會慢慢的給自己勇氣的~
第二天下午的"撒母耳舞台"~爆點啊嘖嘖
太愛這些小組員了~每個人都好棒
我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的分享才被愛玉推去演約書亞
準備時間只有半小時整個超級倉卒
最後終於七零八落的演完了
重點是後面的主持人訪問ˇˇˇˇ
我沒想到大家的反應會這麼激烈=口=
主持人聖傑哥:掃羅王下令禁食 那為什麼你還要吃東西勒
我:因為...聖經上面寫說他當時不在沒聽到啊...
(默)(0.1秒過後..)
.......
大家笑成這樣是怎樣= =~
我是據事實回答啊= =~
阿第二題其實我是不小心靈感湊對的= =~

真是對不起聖傑哥~
回答的越好笑感覺越像在欺負他XD
[幾乎每一組都整個很搞笑=ˇ=]

呂老師常常鼓勵我們要多方嘗試多方嘗試
發掘自己新的才能
或甚至應用在自己原本的音樂專長上

有的時候...
會有種感覺...
一直都沒有一個具體夢想的我
好像心裡漸漸有個藍圖了....
總覺得似乎有東西要蹦出來似的~
越來越清晰了~


接觸自己沒有嘗試過的領域
不要害怕在陌生的地方探索~
照著感覺走~就算不是自己熟悉的東西
既然想~幹嘛害怕?!
WELL...
DO WHAT YOU WANT TO DO & TRY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