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
收件人換成我
寄件人也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DDD


不過
我就不信會發生這種事情~哼哼
真的這樣的話就是有人皮在癢了= =+
阿~~去死吧~~~~=口=!!!
.......................=_=

另外
好吧
其實
不得不承認
聽到你所描述的事實
痾......怎麼說呢
sweet? 窩心?
不對 很怪
唉啊管他的 隨便哪個形容詞都好
你懂就好
除了喜 還帶點驚
我的天XD.....
我以為不曾這樣的呢~
既然這樣就放著看 看著辦


喔喔喔
我一定會記得你說過的話....科~
千萬別食言而肥啊~=ˇ=
期待落空的感覺可是一點都不好呢

順帶一提
那五個字 念起來還真是亂奇怪一把的
怪到一個炸...
感覺一點都不像真的
嘖嘖
有種被騙的感覺
罷了


啦啦哩啦勒~
這篇看看就算了
我在想
過了一年我再回頭來看
應該是連我自己都會忘記我在打什麼
就好像我現在去看一些過去的文章一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