韡函芳怡在寫劇本 我去那裏耍笨幫助他們放鬆心情
他們寫完劇本做完PPT都累了 我也累了(擦汗)
天啊我在師大團契面前整個人會變成小孩子=口=

林韡函一直被我嗆 我想他一定很哭哭(我:sorry囉~(超討人厭的語氣))
陳芳怡一定很想把我趕出去(歐)因為我好吵XD



-------------------------------------------------------------
其實本來只是個簡記
先打起來放以後再補的
只是現在我也完全不知道該補什麼了 都11.22了(超久以後XD)

那就這樣吧~9.19師大(超簡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