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知道是哪一天
沐恩突然興起了想玩重奏的念頭
(果然是太閒的米蟲)

從網路找來了女人香的譜
編制是 小提琴*4+大提琴+鋼琴

原本好像打算是他跟揚揚拉一二部小提琴
上弘用長笛吹第三部
第四部放棄
小潔彈鋼琴

後來
由於
我跟小潔都覺得
那個長笛會很突兀.....
所以最後結果是
小提琴還是沐恩震揚
上弘改拉大提琴
小潔用中提琴拉第三部
我彈鋼琴


百花管絃樂團 哈哈哈
附屬於百花樓的
外星人總裁!!您又有新收入來源了!!
以後我們可以開音樂會=ˇ=會有門票收入唷XD
有樂器專長的人 歡迎加入~報名請洽紅牌娜絲←他自己打在MSN暱稱的
嘖嘖
百花樓事業真的越做越大了

後來我發現~哈我們組的剛好就是鋼五(鋼琴五重奏)XDDD
禮拜六我們要早點到來練習~
我很興奮XD外加很期待XD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想到說
一堆人都會樂器 可以組個重奏之類的
可是就想說 沒有人特別會拉大提琴(上弘比較擅長的是長笛啦~)
所以~就只是想想而已=ˇ=

咦這次~
有人提出這個構想(不愧是米蟲 才有這個行動力)
那就來玩吧~~~XDDD

剛剛聽了MP3
恩~
會很帥吧XDDD

一小二小要加油呀~你們的部分還滿有挑戰性的
雖然沒聽過你們自己拉琴
不過憑你們兩兄弟的默契~OK的啦齁XDDD
另外第一部後半段的高音...我很在意音準謝謝XD

比較難的應該是要演奏出那個感覺
剛剛好五個人都各自有過重奏或合奏經驗
不錯不錯

期待期待XDDD

練的好想繼續的話
乾脆明年母親節音樂會我們來出個節目好了XDDDD(還很久~)

科科科
總之
YAYA期待禮拜六的練習~~~~XDDDDD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