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阿豪今年六月中PO在網誌上,點顛給同工的信 從這封給同工的信
已經可以感覺到 什麼叫做...師大團契

這陣子常跑團契之家 也不小心參與了幾場籌備或排戲
感覺到 超感恩 能身在這樣的一個團契!

同在一個學校 部分人同住同一棟樓
天天見面
想見面就見面

忘記有沒有提過
有次從台中回來 一個人心酸的背著一堆行李搭捷運從北車到古亭,再走回學校
整段路程一整個感覺漫長到爆,都快走不下去了(下次我知道要坐公車了)
然後我想到團契,就突然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覺得沒有你們我在台北怎麼活下去?

高中的團契記憶 是很辛苦的
不管是聚會 邀請 人數 各方面...
現在身處在一個非常有恩賜也有一定規模的團契
感覺...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複雜
是開心身處在這裡 同時也擔心曉明團契 也是有種...把他們拋下的感覺
當然還是知道上帝才是真正的豐盛的供應者的...
但 以上的狀況加上距離遙遠連絡不頻繁 也慢慢的慢慢的...少了關心的動力 也有點下意識的不想去面對
有點虧欠 有點無奈吧 我甚至都不太敢開口問學妹現在團契的狀況= =(當然也很少遇到...)

好吧這有點題外話 是我自己的問題
回題

有次在思想團契的事情
教會團契 是住在同一地域但不同學校的一群人
高中的校園團契 是住在相近地域也同一學校的一群人
大學的校園團契 是住在不同地域但同一學校的一群人
上大學之後 自己對於"學校團契"的感覺好像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可是我明明高中也有參加學校的團契?
似乎 大學團契彼此的相處模式比較有教會團契給我的印象和感覺,但是又都同一學校,生活圈有許多類似的事物
高中團契大部分時間...幾乎都是當學姐的角色,感覺又完全不一樣
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覺得...師大團契so amazing :)

---------------
真正把這篇網誌改成"顯示"的今天是2009/12/27
哈聖誕節都過了XD我還積了一堆網誌都還是隱藏的
因為我堅持要依照時間順序PO 所以常常卡在幾篇沒有打完的 然後後面一直排隊XD
今天又看了一次點顛的信
還是很感動
開頭三句就是
"你們好嗎?
你們平安嗎?
有感受到他是以馬內利的上帝嗎?"
....我真得是很容易被文字感動的人ˊˇˋ

後段 他說 "不要怕犯錯"
我在這幾個字停留了幾秒...
最近開始要面對一些很明顯已經不能再逃避下去假裝不是問題的問題
總是怕犯錯 犯了錯又很罪惡
但「犯錯有什麼了不起的,有哪種錯上帝無法解決的嗎!!??」
彼得三次不認主,大衛想要蓋聖殿(與上帝心意不合),保羅巴拿巴吵架分裂
「楊牧谷說:為了對的事而犯錯,那件事情仍然是對的!!!!!」
如果那些已經造成的錯誤,是為了讓生命被粹煉的更成熟,或許這些事情仍然是對的吧。
至少,是上帝允許的。

雖然聖誕節剛過,但我想分享今年聖誕節對我最重要的信息
有次,跟人談事情的過程當中,又是好大的罪惡感,覺得自己真的是糟糕透了
但後來發簡訊彼此勸勉安慰時,一個好明確的聲音告訴我
耶穌,不就是為如同你我這等罪人而來的嗎?
祂來了,不就是為了解決罪的問題嗎?
不是嗎?

有種很大的被安慰感,很強烈的平安從心底湧出
也許罪惡感幫助我們警醒自己
但上帝應該是不會希望我們總是沉溺在這種自我譴責當中的
自由,
只因那恩典,是白白賜下的。

有很多問題要解決,有很多結果是完全無法預測,無法掌握的
對,還是會害怕
但是,有上帝在,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