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到過去的某個畫面
仍使你的心隱隱抽痛時
代表你尚未痊癒
甚至你懷疑你是否曾經痊癒過?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無法原諒你
還是無法原諒我自己

說的沒錯 我是矛盾的
所謂的又愛又恨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最怕的就是改變現狀"
但也唯有這樣做才能讓現狀維持住 不讓狀況更糟
"把關係交給上帝"
...我握的好緊好緊
交不出去...


























混.........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