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夢到青少= =
不過
我只記得我夢到青少 至於夢到他們怎樣全忘了= =
印象中覺得除了青少應該還有其他人...
想了很久仍然一片模糊最後就放棄了=ˇ=
還有一點記憶的
我記得我夢到念芝..上弘..勤哥..毓穎...
有講到話的好像只有勤哥跟毓穎

整個夢就是一股呆啦

念芝出現在夢裡的印象還滿深刻的,不過他做了什麼我忘了=口=
跟勤哥的對話內容好像是 他跟我說我衣服下擺濕掉了(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吧?)(有點無厘頭...=3=)
跟毓穎的話...我好像是跟他吵了一架耶(!!?)
(不過好像也只有兩句對話的吵)
然後明明上弘只是在我的即時通視窗裡
我在夢裡卻覺得and以為他聽的到我跟毓穎的對話內容(?)

結論:果然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