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這樣

在這樣感情這麼好的情況下
叫我怎麼樣 放棄一個人的友誼
尤其是這種知道了一定會受傷的方式
好吧 或許不是永遠放棄
只是 我放不掉 暫時的幾個月也不行
你們不懂...


2.
妳捨得傷害這麼樣一個妳珍惜的人嗎
記得妳曾經被傷害過...所以其實妳大可就這樣...

...妳不可能這麼瀟灑的撒手離去
也不可能說出妳所有的心情 狠狠的
妳心太軟 哈

既然打從一開始就不說
我猜妳應該會就這樣把秘密藏到永恆裡吧
自己默默的療傷 默默的痊癒 默默的
把所有的淚水都丟給妳在黑暗中禱告的那位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幾位默默想守護的人
有可能是一個同性朋友 異性朋友
一些比你小的弟弟妹妹 一些你敬重的長輩
你就是忍不住的付出 不問回報 心甘情願 即使對方在不經意中傷害了你
一種負擔 我猜

如果妳身旁 有這種朋友
你真的該珍惜 這叫可遇不可求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這麼不了解自己。
不斷的想要用習慣的模式剖析自己(這次真是竭盡全力)
卻發現自己對自己所知甚少..極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